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疫情二度爆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大漲、資金行情持續進行中!波段何時會結束?需觀察「這兩個重點」

年初全球疫情大爆發,台股跌到八千點多,川普一直不停地威脅聯準會主席包威爾,政策不當,造成股市崩跌。隨後一波反彈,大幅上漲,現在是科技股持續創歷史新高,川普則誇獎包威爾表現好,對於Fed抗疫刺激措施很滿意。

日期:2020-07-02

產業時事

PIMCO全球信用市場展望

全球經濟目前邁向經濟復甦階段,信用市場具備投資吸引力。然而投資人仍需持續觀察疫情二度爆發的風險、確診病例的增長情況、社交距離政策的成效,以及疫苗問世的時間表。

日期:2020-06-16

投資理財

PIMCO:金融市場離「正常」仍有一段距離

隨著公衛危機不斷擴大,先前流動性緊縮以及被迫拋售資產的壓力,導致高評等債券身陷賣壓,雖然這股賣壓已趨於和緩,但未來其他券種的流動性與表現仍取決於刺激政策的內容與落實方式、政府是否會繼續擴大刺激政策,以及未來經濟復甦的趨勢。有哪些徵象顯示市場已經進入復甦了呢?PIMCO(品浩)專家對此提出重點分析。

日期: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