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疫情管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引進英國王妃愛牌 「10/10」疫下業績逆漲31% 撩撥顧客好奇心 香氛代理王年收15億

疫情威脅下,人們戴口罩,減少化妝頻率,衝擊美妝業,但小眾美妝品牌10/10逆勢成長,前十月營收年增三一%,甚至大舉展店,創辦人楊啟良為何選在危機入市?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兼顧旅客需求及落實防疫管理 桃園機場開放出境區域餐飲內用 入境維持禁內用加分流管控

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0月18日宣布國際空運場站出境開放飲食,桃園國際機場已完成出境區域餐廳重新開放內用相關整備及動線規劃,旅客自10月19日起出境可飲食,惟入境餐飲仍維持不提供內用,在兼顧有效防疫管理前提下,提供便利的餐飲服務。

日期:2021-10-19

全台防疫報導

經濟發展與防疫安全勢必兩難? 攜手聯電、智邦與中國醫藥 林佳龍:運用大數據科技防疫網、與疫共存

新竹縣政府近期結合產官學研成立「科技防疫網小組」,運用AI、AIOT、大數據、5G與科技分析築起「科技防疫網」,未來可用於快篩檢測、疫調、居家隔離人員監測追蹤、負壓隔離能量建置及重症患者收治、確診者安置等。這套計畫不僅能阻斷病毒傳播鏈,也能降低第一線人員壓力,該計畫的幕後推手、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9)日接受《今周刊》專訪時指出,防疫三級警戒影響經濟活動的代價太高,不管警戒延長多久,「都是用時間來買與病毒作戰的空間」。他認為,台灣應積極建構「與疫共存的安全網」,利用科技有效的追蹤病毒。

日期:2021-06-29

財經時事

美國羅斯福號翻版!法國航母艦隊「戴高樂號」近千名官兵確診武肺 全艦緊急返航消毒

法國航空母艦「戴高樂號」艦隊日前爆發群聚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提前返航,參議院17日引述首席軍醫官的說法發表聲明表示,艦上2300名官兵,約有940人確診,500人出現不適的症狀。

日期: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