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痠痛貼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旦退休就是等死!撐不起首爾高消費的老人年金...東大門批發市場裡的叔嬸們,給我的一堂震撼教育課

編按:在27歲的青春歲月裡,作者Lucy卻經歷了原生家庭的重男輕女;一畢業就陷入愛河後帶球閃婚;新婚完跳過蜜月期換來的是夫家的暴力;如諜對諜般的情節逃離婚姻順利離婚後卻又被診斷出腫瘤……「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有限的,離婚又大病後的我明白了這件事,決心在有限的人生裡,挑戰無限可能的事情,從此以倒數計時的方式面對人生。」在手術結束,與死神拔河勝利後,Lucy帶著3歲的小孩,在韓國找回彼此的幸福。

日期:2022-12-26

職場生活

日坐3小時必練!白雁老師教一招,治好腰痛不復發

美國有過一項統計,因為腰痛而請假,所影響的工作日數占全美最高。可見腰痛發作和復發機率高,幾乎人人都有過腰痛。

日期:2021-04-29

品味人生

腰背痛、腎臟痛,如何分辨?醫師教你一招辨別

經常腰背痠痛,可能與長時間久坐久站、低頭族導致肌肉僵硬等有關,但也可能是腎臟正在喊救命!

日期:2020-05-27

職場生活

止痛藥傷肝傷健康?醫師揭止痛藥不當使用副作用

頭痛、經痛、肌肉痠痛都是生活中常見的疼痛,統計發現超過20%的成人都有自行購買止痛藥的經驗,但不少民眾沒有遵照仿單指示或醫囑,結果就曾發生過量服用導致噁心、嘔吐的案例,甚至影響肝腎健康不自知。

日期:2020-03-06

財經時事

牙膏能治青春痘?食藥署這樣回應

臉上長痘痘常讓人感到困擾,近期網上就流傳,只要塗抹牙膏就能治療痘痘。對此,衛福部食藥署出面闢謠,指出牙膏含有微量抗菌成份,但無法治療痘痘,提醒大家勿信偏方。

日期:2019-10-20

品味人生

背痛以為是肌肉問題,竟是脊椎骨折!骨質疏鬆症患者千萬別輕忽「脊椎壓迫性骨折」

背痛不可忽視!當起床、變換姿勢時感受到劇烈疼痛,患者往往先想到貼痠痛貼布來緩解,渾然不知自己可能罹患「脊椎壓迫性骨折」。此疾病最易發生在骨質疏鬆症患者、60歲以上的長輩身上,且容易因駝背再次跌倒,骨折風險瞬間提高好幾倍。

日期:2019-06-19

品味人生

下肢冰冷痠痛恐是腳中風!三高患者小心這些症狀

今年75歲的劉伯伯,5年前走路時右腳疼痛,以為是足底筋膜炎,就自己購買痠痛貼布使用,還改穿氣墊鞋,沒想到症狀越發嚴重,今年只能靠著枴杖才能走路,最多只能走5分鐘。4月初,劉伯伯的右小腿突然出現冰冷、發白、痠痛的現象,趕緊到醫院掛急診!

日期:2019-05-10

品味人生

痠痛貼布亂用小心傷腎!錯誤使用易增加腎臟負擔

許多民眾習慣身體痠痛時,就貼一片痠痛貼布解決,雖然方便,卻可能忽視了貼布暗藏的健康危機!

日期:2019-04-20

品味人生

落枕沒有妥善治療 頸椎性頭痛纏身

一名婦人年近70歲,去年初落枕,頸部扭拉傷,當時不以為意,只貼了痠痛貼布應急,沒有進一步就醫檢查。沒想到這一輕忽,竟差點葬送自己的下半生。

日期:2018-03-22

品味人生

為何醫師都不推薦用痠痛貼布

「筋骨痛,XX貼布卡有效」? 痠痛貼布漲聲響起,但專家「不鼓勵」也「不建議」使用,臨床經驗發現,痠痛「完治」得找出真正原因,且麻煩的是「貼布會傷腎」。

日期:201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