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百歲阿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負債600億卻蓋出101大樓華麗翻身!「地表最強還債阿嬤」生活低調,身價百億仍開Toyota

近日,高齡103歲、人稱「東元阿嬤」的林明穱,發出公開信力挺爭奪董事長大位的長孫黃育仁,為東元這場父子相爭的董監事改選大戰投下震撼彈,由於這位號稱地表最強的百歲阿嬤縱使退休,仍具有實質影響力,散戶及創始股東站在黃育仁一方的機會大增,阿嬤一出手,身為女婿的東元董事長黃茂雄恐將在這場父子相爭中失利。

日期:2021-04-14

幸福熟齡

百歲阿嬤醫師的心靈雞湯:試著為他人貢獻而活下去吧!

覺得「能夠讓別人開心」的時候, 人們就會產生充實感。

日期:2018-06-29

幸福熟齡

下廚做菜、玩新型家電 百歲阿嬤醫師保持年輕的祕訣

興趣變少,是「心靈老化」的警訊。不妨試著擴大視野,改變思考方式。

日期:2018-06-21

幸福熟齡

學水彩畫、玩數獨 日本百歲阿嬤醫師天天感受生活的美好

「從年輕時就已經習慣了」, 能夠有這樣的興趣是件值得慶幸的事。

日期:2018-06-14

職場生活

小野:愈老愈要愛世界!

才24 歲就以《蛹之生》熱血純真的青春故事而一夕成名的作家小野(李遠,台灣新電影運動開創者之一、前華視總經理),三十多年來常以輕鬆筆調寫親子生活陪伴讀者,也影響著一些家長的教養思維。卻在邁入60 歲之後,連出兩本書回顧一生反叛命運的心得,悲涼道盡心事後又不斷再現勇氣鼓勵,雙重韻味層層疊疊迴盪出現。小野說,與死生同行後他知道,越老越要愛世界,越要貢獻及幫助年輕人。

日期:2013-12-06

今選頻道

肝炎防治鼻祖 宋瑞樓留下永世典範

宋瑞樓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能被這幾位享譽國際的院士、學者視為一生追隨的典範?

日期:2013-08-15

產業時事

施振榮不開餐廳改教百歲阿嬤玩電腦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最近心情想必不太好,已經退休的他,除了煩惱宏碁營收劇降、蘭奇請辭人事動盪,半年前為了打響台灣美食規畫的「MONGA艋舺」台菜餐廳又「胎死腹中」。

日期:201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