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皮膚粗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吹風又癢又痛 難忍搔抓致反覆發炎 中醫解毒到活血 日常保溼助抗冬季癢

一到冬天,皮膚經常乾燥到泛紅脫皮發癢,乾癢又刺痛。哪些常見原因讓皮膚乾癢反覆發作?中醫觀點又是如何治療?

日期:2024-01-17

競爭力

高二的女兒哭著說:「我不想上學讀書了」爸爸讓她先休學到蘭嶼打工....學測成績出人意料!

大女兒覺得讀書沒意義,他讓孩子放膽休學去蘭嶼打工;大兒子離家出走失聯三天,他竟能心平氣和地領人回來;還有辦法讓小兒子短時間成績猛進,同時保有對學習的熱情?《放手,不放養》作者許恆嘉為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思維探索導師,藉由本書,分享並記錄三個子女的教養過程和學生的成長故事,希望從這些珍貴的經歷與探索過程,讓我們理解「放手」的真義,也期待給每個父母親做為培育子女的參考,協助父母找到那條難以拿捏的界線。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運動越喘消耗越多脂肪?運動營養師破解減肥5迷思:健康減重瘦身不該出現的3種情況

瘦身對於某些人來說並不困難,有些人甚至沒有變胖的經驗;相對的有不少的「減肥困難戶」不但有克制飲食,也有在運動,但體重與肚子上的脂肪卻一直在原地打轉;問題在於他們的狀態還不適用於所謂的「利用熱量缺口瘦身」。的確,一般人透過適度調整飲食與運動,就能形成熱量缺口、達成瘦身的效果;可是當你已經作出改變、卻沒有看到成效的時候,除了檢視自己的「改變」是否足夠之外,有必要探討一下無法成功製造熱量缺口的原因。

日期:2023-03-23

今選頻道

這時期太貪嘴,恐養出易胖體質!營養師的減脂心法:從13個壞習慣下手,甩肉不費力

別一昧視脂肪為敵人,適度的脂肪量仍是所需體脂率對於減重者來說,固然是要留意的數值,但體脂率太低也不是好事。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心浮氣躁易疲勞 避刺激性飲食有助改善 燥熱嘴破睡不好 冷飲炸物先不要

熬夜、工作或情緒壓力等情況可能造成體質燥熱,若飲食不節制,喜歡吃冰冷刺激性食物或不斷喝提神飲品,也可能出現相同反應。

日期:2022-05-04

職場生活

冬季癢不是缺水這麼簡單!30歲後內調氣血養出水潤肌

到了冬天,皮膚特別容易乾癢、龜裂,整個人好不舒服,怎麼樣能預防和改善皮膚乾燥問題呢?氣學管理專家白雁老師認為,除了外在補充滋潤之外,也要調養內在臟腑,才能徹底做好皮膚保濕。

日期:2021-01-22

職場生活

甲狀腺腫瘤,女性是男性的3~4倍!這3種體質要特別小心

陳小姐在公司體檢時發現到甲狀腺結節,她一下子就聯想到自己會不會得了癌症?嚇得她趕緊安排到醫院檢查。醫生要她先別慌,甲狀腺疾病發病率雖然很高,但是95%的甲狀腺結節都屬於良性,5%有可能是惡性腫瘤,需要進一步檢查。

日期:2020-07-16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噴酒精、乾洗手洗到濕疹?醫師:濕洗手後擦乳液保濕,遠離富貴手

最近正值COVID-19(武漢肺炎)流行時期,勤洗手、保持手部衛生非常重要。適當的洗手可避免傳染,但許多民眾因頻繁噴灑酒精、使用酒精性乾洗手,或是因本身為過敏性肌膚又頻繁洗手,引發濕疹或接觸性皮膚炎,導致皮膚紅腫、脫皮、搔癢、粗糙等,相當不適。

日期:2020-02-24

品味人生

45歲後當心乳癌!摸到乳房硬塊,有4特徵更要提高警覺

乳癌是台灣女性發生率第一名的癌症,平日自我檢查時,若摸到乳房有硬塊,且不會痛、無法移動時,更要提高警覺,盡快就醫。若確診乳癌,除了接受西醫治療,也可合併中醫治療,減輕副作用。

日期:2019-08-30

今選頻道

她明明超過50歲,卻還是有30歲好氣色?名中醫公布4種美肌食物,給你抗衰老最有力!

許多人都有膚色暗沉、蒼白或細紋的困擾,如何才能擁有光釆動人的膚質呢?

日期:201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