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益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Superba®南極磷蝦油-關節與抗衰老臨床研究及應用

磷蝦油是一種來自南極海域小型甲殼類動物Euphausia superba的天然營養素,自2006年以來,Aker BioMarine公司已投入大量資源於磷蝦油的科學研究和開發。研究重點集中於其所含的磷脂、Omega-3脂肪酸EPA和DHA、膽鹼,以及蝦紅素等成分,並探索這些營養素對於人體健康的潛在益處。使我們對磷蝦油影響心臟、肝臟、認知健康,以及肌肉、運動表現和皮膚健康等方面益處有更深入的認識。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你有用這張卡嗎?5銀行明年起限縮「7-11、全家」支付方式!砍掉2家信用卡,交易變動一次看

國內便利商店除了能用現金支付,也可以採信用卡刷卡、行動電子支付等方式消費,就連代收繳費也能透過綁定信用卡付款,真的非常方便!不過,自明(2024)年起,這些功能將有所變動,受影響的銀行卡友包括新光銀行、永豐銀行、中國信託等,除了不再用刷卡消費,連代收繳費交易也取消支援。

日期:2023-12-21

投資理財

名家心路 大立光獲利有撐為何股價剩1/3?世芯還有上檔空間? 歷代股王教會我的三堂課

(今周刊1409)潮起潮落,每一波的新技術革命也造就了新股王登基,歷年來股王開創了每一個世代的投資新局。隨著千金股一一出線,從中找尋投資脈絡,能帶給我們哪些收穫?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5個月破千億規模!00929這檔月配息ETF真的好到值得上車?關於網上5點質疑,存股人這樣說

00929於11月6日達成千億規模最速傳說,喜歡的人又增加了,但是質疑的聲音也多了,俗話說不遭人妒是庸才,代表929表現讓人眼紅,經得起挑戰才能在市場上發光發熱。我目前進行一年分批買進100至300張實驗,實際去參與體驗00929的投資,所以我很關心網路上各種優點與缺點的論述,優點的部分太多人去說明,我就跳過。本文針對網友關心可能是缺點的地方,簡單說一下,若真的是缺點,未來持有滿一年後,我就會作為更換的依據,反之,若只是杞人憂天的想法,自己就會繼續買進並持有下去。

日期:2023-11-16

保險稅制

專家提醒退休準備的隱含風險,教您如何透過保險保障在空頭市場拉起安全網

「你都用什麼工具準備退休金?」當被問起這個題目,許多投資人採用的可能是近年最流行的「定期定額存股」,儘管定期定額投入的確可以避開「擇時」的難題,但在政大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教授彭金隆,與逢甲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系副教授宮可倫的眼中,背後隱含一大風險,那就是「準備工具過度集中」。

日期:2023-08-30

投資理財

廣達超車台達電躍市值4哥!AI股「漲得霸道」藏風險…謝金河示警避開中國價格殺戮,產業才有機會

慘業與旺業:中國變數!台灣的資本市場又有新的變化,廣達漲停,市值逼近一兆,超越台達電,成為第四大市值企業,所有AI伺服器相關公司股價都飛騰,這種全面擴散的漲勢,已經潛藏巨大風險,很多法人高檔供應籌碼,像光寶科技,外資今年賣超近廿萬張。台灣先生谷月涵出來示警說台灣AI股有泡沫!

日期:2023-07-25

職場生活

她們財金所高學歷、卻捨金飯碗去當YouTuber,月收入剩一半:家當僅一卡皮箱反而自由幸福

如果你不到30歲,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會勇敢離職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嗎?1989年出生的雙胞胎姐妹—布蘭達(朱雅薇)和維尼(朱偉菱)就是這樣的年輕人。大學念企管系、研究所念財金的她們,都進入銀行當儲備幹部,不到30歲月薪逾5萬,同時對上班族工作和生活感到厭煩。28歲那年勇敢離開高薪工作去創業,當起YouTuber。儘管月收入是過去的一半,但她們笑道:「現在的生活別人或許很難理解,不過我們正過著猶如極樂世界與天堂般的生活。」

日期:2023-05-27

產業時事

經濟學外部性問題的最佳解方:政府採用聯邦制

不同問題由不同級別的單位處理

日期:2023-05-22

產業時事

撐過太陽能產業最悲壯5年... 友達晶材如何從年虧百億賠錢貨,14年翻身集團小金雞?

2015年到2020年,堪稱是台灣太陽能產業最悲壯的5年,當時,無論上中下游,都有業者出狀況;像位於上游的福聚、寶德、綠能,一家接一家宣布倒閉,而中游電池廠、曾是台股股王的益通,也在2019年關門大吉。

日期:2023-02-15

投資理財

景氣不好,金融業怎麼好!趁低入手金融股?國泰金(2882)、第一金(2892)...張真卿點名5支觀察指標

國內金融業上市上櫃公司的形態可分為:商業銀行、企業銀行、壽險公司、產險公司、票券公司、證券金融及證券商七大類,個別差異甚大,惟共同點是金融業與景氣同步,景氣暢旺時也是金融業的盈餘高峰期;在景氣連續藍燈時,金融業仍難有表現。

日期:20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