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眼鏡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寶島眼鏡Design in Taiwan潮酷聯名鏡框及配件讓你Be yourself

台灣本土眼鏡品牌「寶島眼鏡」,在地深耕40餘年,可說是大家成長過程中的共同記憶。除了持續設計與製造出優良的眼鏡外,「寶島眼鏡」也關注台灣新生代設計軟實力,並以具體行動支持台灣設計產業。今年首次跨界合作台灣本土設計師,推出設計師聯名款眼鏡,並在7/17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宣告代表獨特風格的設計師聯名款眼鏡將於7/19正式上市。現場邀請到馬來貘、KINGJUN、小高潮色計事務所和包大山四位台灣本土設計師一同出席發表會。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狂燒5億練功、「自砍」9成客戶 痛下決心認賠止損 讓佐臻站穩AR領域

今年3月,鴻海宣布元宇宙領域布局的投資中,佐臻科技列名其中,在10年前展開AR眼鏡布局,佐臻如何跨過虧損擴大的挑戰,在去年創造公司由虧轉盈的成績?

日期:2023-04-19

財經時事

酒精消毒防疫順便擦手機? 千萬不要,除非你想換新機

為了避免感染新冠病毒(俗稱武漢肺炎),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成為全球搶手貨,不少人除做好自身防護、消毒雙手外,也會順便清潔頻繁使用的手機,防止其成為細菌、病毒溫床,但是注意囉,這樣的清潔舉動可能會破壞螢幕和機身。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賣火鍋這麼好賺》股市重挫5300點竟然逆勢狂升80%...「海底撈」憑什麼漲不停 還漲到本益比100倍?

網路上流傳這樣的故事。有一位顧客在海底撈吃完火鍋後,剩下幾片西瓜覺得可惜,於是向店員表示想打包帶走,結果遭到拒絕。店員說,「先生,對不起,切開的西瓜是不能打包的」,顧客於是作罷。但沒想到臨走結帳時,這位店員提來一整顆西瓜,說道:「對不起,切開後的西瓜不衛生,給您一顆完整的。」

日期:2019-10-07

產業時事

大多數人都做錯!眼鏡髒了千萬別用「眼鏡布」擦,它真正功能其實是...

眼鏡難免會沾染指紋、油污或落塵,但你知道嗎?大多數人習慣拿眼鏡布擦拭的動作,其實大錯特錯!一名網友透漏,日前新配了一副眼鏡,過程中老闆不斷提醒他,不要拿眼鏡布直接擦拭眼鏡,一席話讓他相當錯愕,於是上網求解到底是怎麼回事。

日期:2019-07-27

產業時事

沒在怕不景氣的懷舊經濟學

玩復古,年輕人才是最不能忽視的消費動能,召喚出他們想要參與美好年代的心情,與「懷自己舊」的五、六年級生一起,帶起今年最熱的懷舊潮。

日期:2016-09-22

產業時事

三大成長引擎 下個黃金10年關鍵

毋庸置疑的,大立光過去十年之所以大賺,主要是拜智慧型手機普遍之賜;不過隨著市場飽和,智慧型手機銷售成長率也有走緩之勢,且競爭對手也頻頻追趕。林恩平在繳出亮眼的接班成績單後,如何帶大立光再創高峰,是他最大的挑戰。

日期:2015-03-05

投資理財

隱形冠軍變身「隱形殺手」 林恩平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不僅把照相鏡頭基業做得有聲有色,他主導的隱形眼鏡事業也顛覆既有遊戲規則。

日期:2014-12-18

產業時事

「海底撈」年撈十億人民幣的獨門心法

免費幫客人做美甲、擦皮鞋、洗眼鏡,廁所還備有牙膏、牙刷,「海底撈」火鍋店獨特貼心的服務,在大陸掀起風潮,成為大學的研究個案,吸引跨國餐飲業「大象向螞蟻學習」。

日期:201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