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砂鍋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鍋濃醇鮮味暖身心 冬令雞湯 極選

「唱戲的腔,廚師的湯。」湯不僅是廚藝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最考驗廚師實力的料理。尤其是一鍋原雞烹煮的雞湯,不講究花俏的刀工、複雜的調味,僅從選料、處理、下料順序、火候等細微處著手,費時耗工,充分煮出湯料的滋味,卻又互相融合滲透,在天冷之際喝一碗雞湯最是滋補暖身,令人上癮。

日期:2024-01-17

品味人生

自己動手做名廚年菜

鎮日忙碌的飯店廚師們,過年幾乎都不能在家圍爐,總是在匆匆拾起鍋鏟、讓等待上菜的客人能過個好年的日子中度過。擔任最高主管的廚藝總監,此時都會弄幾道圍爐好菜,或許是年少時自家廚房的吉祥年菜,或許是當學徒時學的手藝,如今這些山珍海味的食譜大公開,讓你在家也能吃到名廚年菜。

日期:2017-01-26

產業時事

一口脆鴨 一口國事 穿越小蔣、老李的舌尖記憶

「台灣的問題就是好餐廳太多,輪一輪也要吃上一年。」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進了餐廳「遇東方」的包廂後,坐下來第一句話劈頭便說。

日期:2016-05-12

品味人生

在音樂餐廳歡樂圍爐

想過一個不被限制用餐時間,有歡樂氣氛、年菜也有水準的除夕圍爐嗎?擁有好廚師、好琴師的「双月音樂餐廳」,融合了Pub & lounge bar及餐廳的特色,過年我會帶家人來享受美食並喝喝小酒、唱唱歌。

日期:2014-01-23

品味人生

陸羽茶室 百年古法見經典

「陸羽茶室」的菜,難得之處,就是在於這平平無奇四個字,但永遠的樸實,地地道道、保持水準、真材實料、百年不變,成為經典。

日期: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