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碳酸氫鈉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陸上巨型渡假遊輪啟航! 凱渡廣場酒店重新定義「親子同趣」

凱渡廣場酒店坐落於百年烏石港灣旁,緊鄰外澳沙灘,海天一色美景盡入眼簾,因此「海」成為這裡最重要的情懷。巨型遊輪意象的外觀醒目吸睛,內部同樣延伸對海的聯想與熱情;更與國際名廚江振誠合作,打造星級餐食。立志要給旅客東北角渡假新地標的旅行印象,同時讓父母更加親近孩子。

日期:2023-08-13

職場生活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沉浸山林的百年溫泉秘境

駕車駛過優雅的蘭陽山水,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佇立在員山鄉的隱密一角,避開熙來攘往的擁擠街道,身處溫泉源頭的山腳邊,有如世外桃源般,有著精緻餐食、閒適氛圍的旅行印象,是一處適合全家大小的度假勝地。在遠離塵囂的百年溫泉鄉住上一宿,身心靈完全釋放。

日期:2023-08-10

職場生活

懶人露營趣

傳統如行軍般的克難露營讓人聞之卻步,但懶人露營不須準備繁瑣的露營裝備,帳篷內除了有冷暖氣外,也有彈簧床、洗漱品、沙發、擺飾,毫不費力就能享受野外風光,同時還能有舒適的山林露營體驗,有些懶人露營區甚至有沙灘車、私人溫泉池,一起去各露營區踩點,享受夏日戶外的星光與陽光吧!

日期:2022-07-13

職場生活

全台第一的溫泉,達人都知道!煙霧繚繞一下去全身滑溜⋯老謝:人間最大幸福就在這裡

從武陵農場回來的路上,到了往太平山的叉路口,我決定左轉彎,朝太平山的方向走,只有一個目的:到鳩之澤泡湯!

日期:2022-06-17

職場生活

森林與湯屋

一座隱於森林裡的小屋,伴著輕煙裊裊的蒸氣藏在山間,這座湯屋有主人的理想、傳承文化的根,還有在地人與自然共處的生活氣息。獨享整片鬱鬱蒼蒼的小森林,更是泡暖湯時才有的專屬權利,不管外頭天氣再冷,在綠樹、暖泉的相伴下,這一夜也能安穩地沉沉睡去。

日期:2022-01-19

產業時事

台灣房屋 師法日本頂級養生村 打造台版長壽藍區 好山好水+高科技長壽之鄉的健康莊園

沿著北二高下新竹關西交流道二分鐘,彎進一條小路,眼前是一大片寬敞綠地與興建中的斜屋頂大樓,整體設計迥異於鄰旁的舊房子。這裡是台灣房屋花了七年時間整地、預計二○二三年完工的「亞洲健康智慧園區」。

日期:2021-09-29

職場生活

春日靜好,預約一個留白時光 隱世湯泉

想念日本溫泉鄉間,山嵐氤氳的琉璃色氛圍嗎?不妨找家隱居山林裡的溫泉旅宿,一頭栽進自然加持的溫潤湯池,享受被暖心款待的體驗,讓身心得到療癒。

日期:2021-02-24

品味人生

全台熱門溫泉打卡景點

冷颯颯的天氣,若能以暖呼呼的泉水讓身心都得到舒緩,讓周邊的美景,美食療癒平日生活的緊張感。「泡湯行程懶人包」推薦台灣北中南溫泉景點,來一趟溫泉度假之旅!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湯神溫泉會館 遠離喧囂 暖湯.暖心.暖胃

大湖鄉以草莓聞名全國,每逢當季,總吸引不少遊客專程前往,現採現吃的鮮甜。但是你知道大湖有溫泉嗎?大湖的溫泉是素有美人湯之稱的碳酸氫鈉泉,洗起來咕溜咕溜滑滑的,養顏美容之際還能一邊觀山景、賞溪河、大啖山產小吃,只是來到這地方,就有一舉數得的樂趣。

日期:202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