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社區連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走逛台中 享受閱讀樂趣

台中人有多愛看書?據統計,台中的人均借閱冊數、民眾持證比例在六都中名列前茅,在2020年及2021年更連續獲得教育部「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肯定,盧市長也榮獲2023年教育部圖書館事業貢獻獎「地方首長獎」,與市民同享榮耀。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職務再設計、職場體驗 餐飲龍頭招手高年級生 王品就愛不想閒下來的她們

(今周刊1397)疫情之後,服務業需工孔急,高齡化浪潮下,台灣人口結構也逐漸老化。餐飲業巨擘王品集團,已經看到了一群不想閒著、動力十足的長輩,準備為職場注入「新血」。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大葉高島屋再戰天母百貨龍頭的3大祕器:一場10億大改裝,憑什麼吸20家暴紅餐廳進駐?

有29年歷史的大葉高島屋,曾經是台北最具話題性的百貨,他們如何一次大改裝,吸引20家知名餐廳進駐,挑戰年營收55億元?

日期:2023-04-12

競爭力

大家為何都想當星巴克、皮克斯的員工!除了考慮薪水、工作環境外,更重要的是這個……

企業宗旨的建立,不儘可以讓員工有所依歸也可以讓你的產品凸顯特色。愛迪達的企業宗旨是「在體育用品界成為全球領導者,建立熱愛運動、促進運動生活的品牌」。耐吉的企業宗旨是「為全世界每一位運動員帶來靈感和創新」。這兩家的企業聲明很不同:前者以產品品質為中心,後者以人為中心。而你的企業宗旨是什麼,值得深思。

日期:2021-04-26

競爭力

大學校園首創,育達樂齡生活棧,打造幼青銀共榮的學習場域

大學的角色正在改變,育達科技大學與苗栗縣政府合作,在校園內設立C級巷弄長照站「育達樂齡生活棧」,協助照顧鄰里長輩,結合學生志工服務、附設幼兒園等資源,打造幼青銀共學的場域,促進跨世代間的交流與成長。

日期:2019-05-17

產業時事

USR展現革新教學軟實力,開創大學新價值

近年來,各大產業都朝向以永續發展為目標,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CSR),力求創造經濟、環境、社會三贏的局面。而身為未來社會中流砥柱的高教師生,同樣也應該與地方區域有更多的連結交流、善盡社會責任,因此教育部於106年啟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引導各地大專院校師生與地方政府、民間團體相互合作,發掘在地需求、解決問題,繼而帶動地方社區的的創新發展與價值。

日期:2018-07-09

產業時事

古厝.新潮.中西合璧

古厝本身具備豐厚的文化底蘊,而作為民宿,主人的風格則釋放它們不同面向的光彩。金門小聚落裡的幾座老宅,各自散發沉靜又略帶「潮」味的魅力。

日期:201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