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神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山道猴子的一生》60分鐘說個悲劇!「車就是要改啊」負債裝闊玩重機…為何450萬人讚神級劇本?

創作者「Eric Duan」日前在YouTube推出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動畫,劇情講述台灣騎電單車跑山的年輕人的一生,整個故事圍繞著他的感情生活、飆車過程。由於影片寫實呈現台灣日常對話、反映許多人感情經歷、社群平台尋求關注等情節更讓人拍案叫絕,讓這部動畫在一個多月就衝破450萬人觀看,討論熱度非常高。許多網民盛讚「這根本超有教育意義的神片,寫實、入骨、震撼,毛骨悚然的真實」、「作者不是編劇天才,就是看過身邊太多實際案例才能寫出這樣神級劇本....」亦有人感動的說,「想到人生好事壞事假設遇到機率各是50、50 ,猴子哥哥遇到了壞女人 也遇到過好女生,不離不棄的兩個兄弟。」

日期:2023-08-18

產業時事

有影/盟友冷落他還拒簽文件,普丁當場爆氣摔筆!10秒影片曝光,還做「這動作」場面很尷尬

由俄羅斯主導的「集體安全條約組織」(CSTO)23日於亞美尼亞首都葉里溫(Yerevan)召開峰會,不料俄國總統普丁竟然遭到所謂的「盟友」一再冷落,亞美尼亞總理帕辛揚(Nikol Pashinyan)除了公開批評俄國更直接拒簽文件,讓普丁當場爆氣摔筆。

日期:2022-11-25

產業時事

南韓暴雨13死6失聯》當求救電話被占滿,只剩下絕望 一家3口溺斃「半地下房」,南韓特殊住宅再成焦點

南韓連日暴雨、降雨量是80年來最高,一夜灌入等同一個月雨量的422mm豪雨,讓首爾各區災情頻傳;據《韓聯社》報導,截至8/12上午已有13人喪生、6人失聯,逾5100人被迫逃離家園。不僅有女子站在公車站等待救援,最後仍被大水沖走不幸罹難,重達140公斤的人孔蓋,被大水噴飛,更傳出有一家3口居住在「半地下室」,活生生在家中被溺斃的憾事,讓南韓人「半地下房」再次成為國際關注焦點。

日期:2022-08-12

產業時事

魔爪性侵、洗腦斂財...韓國邪教不只新天地!從5大經典韓劇揭開邪教黑幕下的人性

COVID-19武漢肺炎蔓延全球,許多被認為是先進國家的大國卻因各種疏失成為重災區,像是日本已有超過1000例確診,南韓也超過4200人受到感染,尤其是南韓更因為疫情牽扯出「邪教」的社會問題,因「新天地教會」隱匿、封閉聚會導致確診人數急速上升,不只病毒搞得人心惶惶,長久以來的社會病灶也浮出檯面,迫使南韓政府不得不祭出裁罰以穩定民心。

日期:2020-03-09

職場生活

【重雷】電影《寄生上流》教我的事:廉價的尊嚴,讓窮人翻不了身

《寄生上流》與其說是呈現上流與下流的天差地遠。我覺得到不如說,是在講述人如何被尊嚴拖垮。

日期:2020-02-14

職場生活

痛失女兒、愛人、妹妹...54歲男神基努李維為愛單身20年:看淡金錢、悲傷不會真正消失

1994《捍衛戰警》將基努李維推上了演藝事業的高峰,與珊卓布拉克一段公車上驚險橋段,對許多6、7年級生來說,記憶猶新。九O末,《駭客任務》的風潮,持續影響後來的科幻電影的視覺與劇情主軸,2014年帶著《捍衛任務》回歸,堪稱是近年好萊塢影史最成功的角色之一。

日期:2019-05-27

職場生活

看女神卡卡飆演技 2018精選10部電影陪你過新年!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不妨窩在家中與親友一同觀賞電影吧!去年(2018)其實有不少好電影,或是較為特別的電影推出在台上映,這次本刊特別精選了10部精采電影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

職場生活

老婆失蹤,證據卻全指向自己!7部情侶不能一起看的「燒腦神片

電影除了能放鬆日常的生活壓力,也是不少情侶常進行的約會行程,但挑電影的時候可要特別小心,如果沒有對電影本身有足夠的了解,很可能看完電影會引起不必要的爭執,甚至導致分手!筆者整理了7部情侶千萬別一起看的電影,趕快做筆記,避免預約這些片單。

日期:2019-01-22

職場生活

就算人生是一坨屎...電影《笑畫人生》的啟示:「微笑吧!反正明天會更糟!」

他自小就被母親拋棄,而他必須與父親還有繼母的孩子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這讓他有了怨天尤人的「合理藉口」,加上年紀輕輕就因為一個瞎咖而變成了一個重度殘障!他的人生本是一坨屎,就繼續軟爛下去又如何呢?

日期:2018-09-11

今選頻道

「擇一事,終一生」他拍出故宮修復師匠人精神

一套《我在故宮修文物》的紀錄片,讓北京故宮修復師成為網路男神,片子拍出修復師的細膩和沉穩,也拍出一代匠人的人生哲學。

日期:201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