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禮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皇家禮炮頂奢鉅獻《53年藝術珍藏系列二代》,跨越威士忌與藝術的非凡臻品,全球限量21件!

皇家禮炮的誕生,承載著1953年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盛典榮耀的時刻及21響禮砲的致敬聲。極具品牌意義的1953年,皇家禮炮特別推出了《53年藝術珍藏系列》, 與英國頂尖藝術家合作,精選珍稀53年以上年份酒液,將這一系列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幻化為獨特非凡的藝術品,並以全球限量21件,致敬21響禮砲所代表的頂奢尊崇。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CES展聚焦電動車、16個超大鋰電池廠拔地而起 美電動車起飛 「鐵鏽帶」躍身「電池帶」

拜登政府鋪天蓋地的補貼,電動車產業引領美國本土製造業劇烈轉型,二○二三年開年連串起身炮,打響美國製造業破紀錄的大投資潮。

日期:2023-01-04

職場生活

生命的亮度,我們有權力自己決定

你我的人生旅途不盡相同,雖然生命的長度我們沒有能力決定,但卻有權力決定自己生命的亮度。而生命的亮度,就是我們存在的價值與意義,大家要認真去思考,甚至把它當成我們一生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創新企業,源自繁複思維 皇家禮炮More is More新奢世代的極繁主義 二代精神的超繁革新

有著自己堅持的跨世代品牌,大多自有其底氣!而這底氣來自一群新奢世代對生活儀式的薰陶,他們傳承父輩的經典靈魂,再乘上自己的豐富人生,二代精神的超繁革新,正帶動下一個創新經營的新奢浪潮。

日期:2022-10-03

產業時事

安倍今國葬,4300位代表出席、2萬名警力待命「直逼天皇即位禮」!儀式怎麼走一文看懂

編按: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8在奈良助講時遇刺身亡、享壽67歲,國葬於周二(9/27)下午2點(台灣時間下午1點)在東京都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國葬,這是日本55年來再次舉行前首相國葬,上一次是1967年為前首相吉田茂舉行。共同社報導,這次有超過210個國家及地區、國際機構約700人參與,國內外出席者共計將達4300人規模,台灣將由駐日本代表謝長廷、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共同組成代表團出席。由於安倍國葬在日本掀起龐大的反對聲浪,日本政府也大舉部署維安陣仗,日本警察廳調派約達2萬名警力,其中包含特遣部隊約2500人,規模直逼2019年(令和元年)10月日本德仁天皇「即位禮正殿儀式」的2萬3000名警力,並自周一下午起就開始進行交管,加強都內各地的臨檢和警備等工作。會場周遭的道路也將進行管制,東京首都高速道路的部分路線,將有9小時停止通行。國葬將以不帶宗教色彩的形式舉行,日本皇族包括秋筱宮夫婦等將列席,會場附近的九段坂公園,也於台灣時間9點到下午3點開放民眾獻花。沒想到上午湧入太多人,導致主辦單位將獻花時間提前30分鐘。前來獻花的民眾不分男女老幼,他們獻上鮮花,向安倍的遺像鞠躬致意。根據國葬程序,安倍遺孀安倍昭惠捧著骨灰盒坐上靈車,從東京住宅出發,自衛隊員約1390人參與哀悼,出發時儀仗與沿途列隊敬禮,抵達武道館時,自衛隊施放19響追悼禮炮。首先由擔任治喪委員會副委員長的官房長官松野博一宣佈葬禮開始,演奏日本國歌並默哀後,播放安倍生前影片,再由擔任治喪委員會委員長的岸田致悼詞,接著由前首相菅義偉作為友人代表致詞。日皇德仁夫婦和上皇明仁夫婦各自派遣的代表進行弔唁,之後由皇族供花以及其他參加者獻花。上午包含首相岸田文雄官邸、國會議事堂、東京車站,以及中央行政大樓都降下半旗。NHK指出,日本67個地方政府僅2處未表態同意降半旗。

日期:2022-09-27

產業時事

直播/再見了英國女王…上百位元首齊聚、維安直逼奧運!12小時國葬儀式怎麼走一文看懂

編按: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儀式,將在台灣時間周一(9/19)晚上18點於倫敦西敏寺舉行,將有上百位國家元首齊聚倫敦,加入隨行眷屬、官員等人,賓客數將達500人,美國總統拜登、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南韓總統尹錫悅、日本天皇德仁都已陸續抵達英國。其中,日皇天皇夫婦和各國領袖一樣,是搭乘英國提供的禮賓巴士,只有拜登夫婦獲得特許,可以單獨乘坐美國總統專車。中國則是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代表出席,但BBC先前報導,由於中國對英國下議院部分議員的制裁行動,中國代表團將被禁止進入西敏廳瞻仰靈柩,但美媒最新報導,英國態度180度大轉變,王岐山已前往瞻仰女王靈柩。今天是繼1965年前首相邱吉爾辭世後的首場國葬,英國啟動「春潮」(Spring Tide)行動,出動特種空勤團(SAS),維安規模更是超過2012年倫敦奧運。除了英國警方外,軍方嚴陣以待。英國參謀總長拉達金上將18日向BBC表示,將有1萬軍人在女王國葬過程中待命。

日期:2022-09-19

職場生活

英國女王和美國總統賀電...現今看似普通不過的越洋電話,都靠他一場極為冒險的「夢想」

一八五八年八月十七日,美國紙商菲爾德克服技術難關,鋪設越洋電纜,讓英國女王與美國總統互致賀電。但電纜雖接通,訊號卻斷了。歷經六年沉寂,在菲爾德鍥而不捨下,總算完成人類史上第一條橫跨歐美的海底電纜!

日期:2022-09-07

職場生活

皇家禮炮馬球系列陪你上山下海 佐餐純飲分秒皆精彩

如果說,威士忌是世界語言,那麼,台灣人愛喝、懂喝與肯消費的實力,絕對是頂級威士忌品牌競艷的主戰場。今年,皇家禮炮針對台灣品酩同好,重磅推出領先全球首發上市「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第四代阿根廷馬球限量版(The Polo Estancia Edition)」,以經典馬球之都阿根廷為靈感,經典瓷瓶揉合低調奢華的暖橘調性,嘗新之餘,也喚起過往對馬球系列的美好記憶。

日期:2021-06-04

職場生活

當威士忌之王遇上馬背上的王者 皇家禮炮Polo馬球系列成就不凡經典

當青春衝撞後的體驗變成經驗,夢想的熱情被規律給馴養磨平後,站在生命中途的你,如何重拾對生活的熱愛?有人說,是男人就該像是一瓶酒,又或者,姑且當生活是一場尋歡也罷,唯有經歷不同人生階段,將酸、甜、苦、辣一點一滴融入生命,方能釀出各自精采的滋味。年輕的活潑朝氣,熟齡的瀟灑韻味,在每個人生階段、每個不同場域,都該有一支屬於你的美酒。專為貴族運動而設計的皇家禮炮馬球系列,保留威士忌之王的不凡氣勢,以顏色為經,年份為緯,替十全男士打造獨有色彩,面對不同時刻場合,信手拈來甚麼都有、樣樣輕鬆,展現百變多面,讓苦悶日常也能活色生香。

日期:2021-05-28

產業時事

去年掉落砸中建築物,今年又來!中國長征五號火箭殘骸恐墜地球 估5/8重返大氣層「落點」難料…

「這個火箭殘骸,據我了解,幾乎是整個火箭的主段部分,它正在下墜,美國太空司令部(U.S. Space Command)估計,會在5月8日左右(重返大氣層)。」5月5日,在美國國防部舉行的記者會中,關於中國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的殘骸,有無可能墜落地球一事,發言人柯比(John F. Kirby),給出了上述回應。

日期: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