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秦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接受治療才能保護自己跟別人 醫生這樣看秦偉

北檢起訴秦偉,求刑41年,除了刑法逃不掉以外,恐得加上強制治療才可能降低未來再犯的可能。

日期:2016-11-10

職場生活

「敲門」、「成案」、「辦案」、「結案」—溝通說服的黃金4元素

一個極具威力的溝通,貴在精,不在長!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深入淺出地闡釋完一個理念,無疑是個挑戰。因此,如何有組織、有架構,清晰地表達溝通的內容?十足重要!

日期:2015-08-13

職場生活

打動人心的18分鐘簡報力

話語人人會說,巧妙各有不同, 在職場上,會說話的人能討人歡心、贏得生意; 不會說話的人動輒得咎、損人害己。 何以賈伯斯、比爾.蓋茲能在短短的十幾分鐘內, 將一己的概念說服群眾、化為無窮商機? 《今周刊》從全球最受歡迎的TED Talk演講結構、 國內外多位表達大師不傳之祕, 為你拆解簡報演講的致勝祕方。

日期:2013-11-07

投資理財

買房前必問: 以後要把房子賣給誰

「每每決定買房前,我都會想到『明天就要 賣』這件事。」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房產 專家秦偉,點出他名下能坐擁33間房子所抱持的 心態,對秦偉來說,買房就要想明天能不能賣,不管投資或自住都要有這樣的思維。

日期:2012-12-14

投資理財

秦偉坐擁三十三戶房的關鍵心法

藝人秦偉買房都是賺多賠少,堅持的就是一套「中等美女」挑房原則,除了挑物件,也挑區域。遵守「漣漪效益」法則,這就像把石頭丟進湖裡,水波會從中心點向外擴散產生漣漪,房價的效應就像如此,離中心越近,房子就值錢。

日期:2010-06-17

投資理財

掌握四步驟 快速買到第一間房

薪水永遠趕不上一年高過一年的房價,讓許多受薪階級束手無策。急著想買第一間房子卻無力下手的首購族,是該眼不見為淨,瀟灑離場?還是該奮力一搏,以免錯失良機致終身遺憾?專家提供四大步驟,教你聰明晉升有殼階級。

日期:2009-12-31

投資理財

好屋有家的溫暖更是富裕泉源

在「單身新勢力」形成的趨勢下,因應單身需求的產品逐漸流行,房地產尤其明顯。專家建議,對單身族而言,買房動輒耗盡全部資金,因此必須堅守安全、價格、機能和保值等原則,否則將成為單身族不可承受之重。

日期:2009-09-10

投資理財

買房最愛「中等美女」

藝人秦偉靠投資房地產致富,身價數億元。就拿房地產來說,除了目前位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周邊,單價近百萬元,總值近億元的辦公室是秦偉自己的以外,名下還擁有台北市的大直、南港、中山北路,中國的北京、上海、瀋陽、遼寧,甚至泰國的房地產,算一算就有三十三戶房地產,是名副其實的「土」財主。

日期:2009-08-06

投資理財

五位達人買屋致富祕笈大公開

房市如股市,吃虧的,永遠是經驗不足的散戶,因此如何精確進場、從容退場是所有購屋族內心嚮往的最高境界。《今周刊》搜羅了縱橫兩岸房市的台商房市達人、在冷門市場投資無往不利的超級女地主、善於區間操作的藝人馬國賢、法拍高手周業昌,以及看屋達人陳媽媽,分享他們獨到的投資心法,五位達人教你贏在房市!

日期:2009-05-21

投資理財

上億教訓 悟出不敗投資哲學

藝人秦偉是演藝圈眾所周知的房產大亨,名下擁有三十三戶房子,身價上億元,但在這之前,秦偉卻曾因為錯誤的買房概念,欠下上億元的房貸。歷經慘痛教訓後,他重整投資觀念,加上好友相挺,如今的他堅守自己的一套投資哲學,也成為演藝圈裡人人爭相詢問的「理房術」達人。

日期:200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