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第一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海洋、水果、甜點主題公園玩不膩 海線兒童公園放電去!

台中海線有許多童趣又好玩的主題公園,不僅有融合在地風格的海洋主題,甚至水果、甜點等也納入公園設計,每逢假日總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在陣陣歡笑中感受充滿活力的海線風情。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北市平均月薪4.9萬全台第2,第一名是它!想找工作?倉儲專員上看6萬、小七這職務12萬

新竹平均月薪超越台北,平均月薪達5.1萬!人力銀行整理求職會員資料庫,計算全台各縣市的平均月薪發現,以科技業、半導體業為主的新竹縣市,薪資水準已超越台北市,成為台灣薪資最高的區域。

日期:2024-04-25

職場生活

地震警報APP推薦!提早20秒預警iOS、安卓都有,LINE還可接地牛速報…一文教學怎麼下載

地震搖不停!繼0403花蓮7.2強震過後,至今餘震已破千起,週一(4/22)開始,花蓮接連有多起大規模地震,週二(4/23)上午8時04分左右,花蓮近海又出現芮氏規模5.8的強震,且深度只有2公里,後續全台也不斷發生有感地震。不少人對於地震心有餘悸,擔心隨時會地牛翻身,因此下載地震預警App「KNY 台灣天氣」與「地牛 Wake Up!」,不過前者只能用在Android系統,後者則是電腦專用,那iOS系統用戶怎麼辦?有民眾推薦「臺灣地震速報」APP,其一週內累積下載次數破30萬,更在免費應用程式下載排行高居第一名

日期:2024-04-23

投資理財

我就是主力!光繳稅就2億,八年級當沖王巨人傑告白:為何散戶買了跌、賣了就噴出...不是我害你賠錢

編按:台灣散戶最好奇的神祕交易員巨人傑,17歲入股市,從懵懂的股市小白開始,直到成為舉市皆聞的重磅級散戶!巨人傑過去受訪時曾透露,2021年成交量就達3000億,繳了將近兩億元證交稅。秉著熾熱的「交易魂」,不惜犧牲娛樂與睡眠的時間,反覆研究市場與規則,用真金白銀持續交易,台股、海期、選擇權、當沖,每個市場都有他留下的痕跡……首度公開投資思維!

日期:2024-04-22

產業時事

車用驅動IC龍頭卻說「這次不展驅動IC」?奇景光電衝影像AI「省電第一」,執行長:未來將倍數成長

在全球車用驅動IC、觸控顯示驅動IC(TDDI)市占率執牛耳的奇景光電週一(4/22)舉辦記者會,不過公司執行長吳炳昌主持時卻開宗明義直言,「我們這次不是要展驅動IC!」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股價、市值15年飆10倍,研華已是全球最大工業電腦領導企業!老謝驚嘆台灣企業落地生根適應力

工業電腦:台灣最拿手的產業繼上個月在印度參訪振樺電及研華,驚嘆台灣的企業落地生根的適應力!這次我們一口氣看了6家在工業電腦應用領先的企業,更進一步印證了工業電腦的客製化,少量多樣生產模式,的確是最適合台灣發展的產業。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韓國亞馬遜」酷澎在台資本額急增到momo兩倍,一年啟用三座物流中心! 一片尿布背後的電商大火拼

(今周刊1426)素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挾華爾街資金來台大打補貼戰,今年以來,資本額就翻了近一倍,相當於台灣電商龍頭momo的兩倍。另一洋派對手蝦皮,母公司去年則首度虧轉盈,無論流量、交易金額都稱霸台灣,讓本土兩大電商momo、PChome備感壓力。土洋大戰號角響起、實體電商進攻,電商業者如何應戰?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台中高鐵站、高流都他設計,20年前導入綠建築!翁倩玉大讚親哥哥翁祖模:最棒的建築師

「我很害羞,站在很多人面前會講不出話來。」台灣知名建築師翁祖模腼靦笑道。他有一位名人妹妹翁倩玉。相較於翁倩玉的活潑、擅於交際,身為兄長的翁祖模顯得沉默許多。台灣從北到南,有許多他親手設計的知名建築物,包括台中高鐵站、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台灣大學電機資訊大樓、富邦福安紀念館。不過,他很少對外宣傳,連翁倩玉都忍不住說:「我的哥哥真的太低調。」因此,在今年初兄妹倆第一次一起舉辦個展,因翁倩玉想要讓更多人知道哥哥有多麼了不起,「他是很厲害的建築師,應該讓更多人認識他的作品。」

日期:2024-04-15

投資理財

00878擠下0056首登人氣王、成長王00919居第五,一表看3月ETF「定期定額」排名大洗牌!

證交所公布最新 3 月定期定額交易戶數統計,ETF 排名出現大洗牌,00878 首度擠下 0056 登上人氣王寶座,00919 則為成長王,戶數超車 00713 躍居第五名。個股方面,台積電交易戶數穩居榜首,單月激增逾萬戶,顯見投資人希望透過定期定額方式,避免錯過護國神山的成長行情。

日期:2024-04-13

投資理財

國泰金、富邦金、中信金...14家金控前3月獲利出爐,第一名換人做、它終於虧轉盈!一表看誰衰退

14 家上市金控今年 3 月、第 1 季獲利全數揭曉,國泰金 (2882-TW) 單月狂賺 168 億元,單月獲利、首季純益及 EPS 超車富邦金 (2881-TW),奪下三冠王寶座。14 家金控 3 月合計獲利 590.7 億元,年增約 97%,改寫歷史單月次高,僅次 2021 年 3 月的 647 億元,累計第一季合賺 1572.76 億元,年增 102%。

日期: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