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線上拍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嘉盛企業 正式成為DICTADOR獨裁者 台灣總代理

嘉盛企業深耕台灣烈酒市場,以多樣為期許、以風味為指標,引進各式品牌酒款橫跨新世代。今年9月,嘉盛企業正式成為世界頂級蘭姆酒品牌——DICTADOR 獨裁者台灣總代理,為烈酒市場再添魅力火花。

日期:2023-09-04

產業時事

「Now or Never 現在就是關鍵!5G產業菁英會暨顯示遊樂園體驗分享會」, 顯示科技x智慧展演,打造虛擬展間、3D吸睛動畫,好看又好玩!

由數位發展部與經濟部工業局共同指導,委由資策會執行「Now or Never 現在就是關鍵!5G產業菁英會暨顯示遊樂園體驗分享會」5G UT Lab主題系列活動,藉由5G商轉與顯示科技的結合,催生元宇宙虛擬展間、戶外裸視3D動畫等智慧展演,帶給民眾全新的視覺體驗,也抓住消費者的心。

日期:2022-11-28

產業時事

第3季交易量逾百億美元 全球創作者爭相投入 從數位藝術到鹽酥雞 NFT異軍突起

根據《財訊》報導,近來NFT投資熱度激增,今年全球第3季單季交易量就高達107億美元,是去年同期的380倍,從當代數位藝術到平民小吃鹽酥雞,萬物都可NFT。

日期:2021-12-10

投資理財

後疫情時代美國復甦力道強勁 搶賺工業資本財商機

隨著疫苗完整施打普及使新冠疫情流感化,及拜登政府釋出一連串刺激經濟方案, 美國經濟復甦成為不爭事實,隨之而來的工業資本財商機值得投資人留意。

日期:2021-10-08

職場生活

數位藝術浪潮推一把 一個JPG檔賣20億

二○二一年二月十六日,一名數位藝術家拼貼十三年的數位創作,成為一幅大作《每天:最初的五○○○天》。這張圖檔放上NFT市場,賣出近二十億元天價,讓他一夕成為在世身價最高的畫家之一。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這瓶酒364萬成交破紀錄!奈良美智《無題》拍出1140萬 疫情下藝術拍賣會 看到哪些機會及威脅?

從紐約、倫敦到香港,線上拍賣會在新冠疫情影響下已逐漸成熟,為藏家所接受。7月,台灣最大拍賣公司羅芙奧,也迎來了第一場純線上、非實體拍賣會的考驗,與之共享盛宴!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13億人口網路普及率卻不到4成...谷歌斥資百億打造「數位化印度」:讓企業賺錢,也讓社會進步

你知道到了2024年,全世界會有五分之一的人口都在印度嗎?然而當前,有著13億人口的印度,網路普及率卻只佔了該國40%不到的人數 。這同時也代表著,印度是塊網路的「待開發市場」,不論是 Google、Facebook、Amazon等各大科技公司,都急欲攻佔這座市場。

日期:2020-08-04

職場生活

Google的王座保衛戰

微軟的搜尋引擎Bing,微網誌Facebook、Twitter,與一些較不具知名度的新網站,正不斷挖著網路霸主Google牆腳,Google也忙著投入數百精英,提出技高一籌的對策,大打王座保衛戰。

日期:2009-10-08

財經時事

消費者見獵心喜激情消退 eBay 改走線上零售路線

eBay拍賣業務第一季重挫為六%,同一期間定價零售業務增長二二%。業務重心的轉移,讓eBay今後更像是亞馬遜的直接競爭對手。

日期:200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