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線上運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世界健身營收創3年新高!今年預計展店12家,2大優勢吃下台灣近半市占…健身龍頭3箭齊發搶市

世界健身-KY(2762) 週二(4/2)召開法人說明會,談及今年營運展望,世界健身董事長柯約翰表示,今年將開12間新店,並著眼銀髮族客群、APP訂閱制、增設零售區等策略,積極拓市。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每天早餐2顆蛋+1杯豆漿!糖尿病名醫甩肉24公斤、體脂率30→18%:親身實驗逆轉「糖尿病前期」

編按:為什麼三餐吃得那麼少,那圈肚子還是消不掉?多吃蔬菜、水果,平常還會多走路,腰圍怎麼反而愈來愈寬?明明不愛甜食、不吃消夜、BMI也正常,怎麼就得了糖尿病?醫學證實,腹部脂肪除了讓身材變形,更令我們陷入「醣胖」危機,也是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中風的共同危險因子!台灣超過200萬人罹患糖尿病,更有600萬人糖尿病前期而不自知,關鍵就在肚子上的那圈「脂肪」。所謂醣胖,就是攝取過多的醣類,加上長期久坐活動少,導致體內囤積肝糖、體脂肪,致使我們陷入「胰島素阻抗」危機,這可說是慢性病的關鍵密碼。而且,更容易令我們陷入「醣胖」危機的,是潛藏在一日三餐中看似無害的「醣類」食物,包括飯、麵、麵包等主食,以及搭配的調味醬料與加工食品,比起可見的糖,例如蛋糕甜食、珍珠奶茶等,更容易讓我們失去警覺。如何改善?別急著戒醣!從一份醣開始,建立活力慢老新日常游能俊醫師行醫30年,照顧過無數糖尿病患者,自己也曾陷入糖尿病前期的危機,讓他決定「以身試醣」,各種食物下肚後親身扎針實測血糖,證明醣類份量是關鍵,並建立運動習慣,成功逆轉糖尿病前期,還瘦下24公斤,體脂率從30%降到18%,6年來體脂率都維持在20%以下!他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CES未來科技正發生

科技競合、烏俄戰爭、通膨考驗下,CES 2023疫後重磅登場,揭示全球科技產業風向,展中聚焦智慧載具、健康科技、元宇宙與綠色永續四大議題,支持創新持續萌發,為未來描繪嶄新生活樣貌!

日期:2023-02-17

職場生活

冠德集團-冠德建設、根基營造、Global Mall齊奪幸福企業金獎榮耀

守護員工身心健康 全方位打造永續幸福職場

日期:2022-11-14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善用科技工具 精誠資訊在逆勢中力推職工運動

受到疫情影響,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就連人與人間之間的距離也因此變得疏遠,然而精誠資訊公司卻能發揮創意,逆勢推動職工運動,幫助員工更加注重自身健康,培養運動喜好,讓公司充滿朝氣與活力!

日期:2022-10-13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運動好人才 企業動起來: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

為鼓勵企業聘用體育運動相關背景專業人員並推展職工運動,教育部體育署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計畫迄今邁入第五年,不僅辦理職工運動經費補助、建立專屬於運動人才的就業媒合平台、安排專業顧問提供輔導諮詢服務等,今年更結合各縣市政府辦理「國民體適能指導員」檢定考試,由內而外全方位予以企業及運動人才對應資源支持。有企業分享,運動場上沒有主管、下屬之分,且不同部門的同事因為運動相識與相處,加速了溝通協調時間,而運動指導員制度的導入,宛如橋樑般接起了內部運動話題,甚至扮演起外部資源整合角色。

日期:2022-10-13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健康的員工 是全虹企業驕傲的財富資產

工作,不外乎是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創造自我價值的成就感,但如果同時擁有健康樂活的身心,相信更是無價,想知道是如何辦到的嗎?來聽聽全虹企業員工的幸福分享!從事各行各業,一定都有不同的工作壓力,要讓每天的任務順利完成、保有對工作的熱情,就必須找到排解壓力的方式。

日期:2022-09-22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桃捷打造健康友善職場 讓愛運動全年無休

每天在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寬廣的園區中,不時會看到有員工在健走或慢跑,這是自疫情越趨嚴重以來,桃捷鼓勵公司同仁們維持動能的運動方式之一,為了避免群聚的風險,也希望同仁能藉由適當的活動,保持身心平衡與健康。

日期:2022-06-14

產業時事

「50萬World Gym會員2成訂閱線上課程,有上千萬新收入」 兩大巨頭砸千萬、打造台灣派樂騰

全球疫情趨緩後,國內健身器材大廠喬山卻不惜投資上千萬元,找上World Gym推出兩百堂線上課程,原來這兩家年營收上百億元的健身巨頭都想打造出「台灣Peloton」,要攜手走出後疫情的新出路。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創新熱忱不間斷! 必治妥施寶貴以人為核心,「手」護台灣半世紀

幸福企業的理想樣貌是什麼?發展穩定、晉升暢通、重視員工健康安全等各項福利外,BMS致力打造一個多元平等的友善環境,鼓勵員工發聲、分享創意,激勵員工持續投入熱情、共同「用科學扭轉病患的命運」!

日期: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