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編舞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生活裡的 聲音藝術

生活裡的聲音無所不在,無論是說話聲、雨滴⋯⋯都是聲響美學的素材。跟隨音樂家策展人的腳步,走進誘發心靈低語的展間、向聲音教練學習聲音藝術,或聽擬音師創作音效;聲音裝置藝術家更發揮創意,透過機械動力裝置創造聲景,踏上一段關於「聆聽」的奇幻旅程。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Lisa瘋馬秀是什麼?瘋馬女郎不是人人能當 錄取率4%、時薪卻不到600台幣!背後反映了哪些社會現象?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有著「人間芭比」稱號的Lisa,在9月28日至30日到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表演,不僅成為首個登上瘋馬秀的亞洲藝人,且由於她的參演,讓原本門票從300歐元(約台幣1萬)炒賣到1.5萬歐元(約51萬台幣),可說是含金量十足,也引起了全球的關注!

日期:2023-10-07

職場生活

金瓜石百年神社重生!「台電黃金盛典藝術祭」中秋連3天盛大揭幕

金瓜石百年神社重生亮相!台電9日在新北瑞芳正式啟用古蹟修復歷時5年完工的金瓜石神社,更推出9至11日一連三天的黃金盛典藝術祭,期間限定搶先開放金瓜石神社先睹為快,除可看神社古蹟結合AR互動科技還原百年風貌,現場還有國際知名的驫舞劇場(驫音同飆)、布拉瑞揚舞團演出。台電邀請民眾連假一起來金瓜石,感受這座塵封已久的黃金礦山歷史記憶。

日期:2022-09-10

職場生活

林懷民的流刺網

雲門舞集四十五歲這年,旁邊必須打上星號,因為林懷民明年就要退休了,許多雲門老面孔也將跟著解甲歸田。不過,沒人認為這就是雲門「結局」,雲門是老字號,卻不只是塊匾額,它有它的歷史和生命,新的、舊的東西總能不分你我、百結蛇纏地共存著。雲門如海,林懷民在裡頭張了流刺網,捕撈名為生命的魚。

日期:2018-11-07

職場生活

不是只有斜槓才是多職的多元人生:你該知道的四種工作型態!

從能否承擔風險高低、可否獨立運作等項目,你可以知道該怎麼為自己設計一套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與生活模式。

日期:2018-08-28

競爭力

學校教育,父母如何參與?

教養,是父母的事;教育,是學校的事?這個舊觀念落伍了。隨著108課綱的導入,關於教育,父母可以參與的面向和深度,比以往更深且更廣。

日期:2018-08-01

今選頻道

歷經生死瞬間、 耗時最久的編舞 看見70歲林懷民 更勝以往的狂野

去年一場車禍,讓停不下來的林懷民,終於把腳步緩了下來⋯⋯。即便如此,他創作精力仍然旺盛,新舞作,他要展現「濁水溪以南的活力」。

日期:2017-11-02

今選頻道

瑪莎.葛蘭姆舞團首席 為世大運開場演出 簡珮如 從故鄉橆進攻頂之路

靠著勤奮嚴格的練習,簡珮如克服自己的社交障礙,在美國舞蹈界闖出名聲,成為瑪莎.葛蘭姆舞團的首席舞者,更被紐約舞評譽為大膽的變色龍;而現在最令她興奮的,就是能回台在世大運的舞台上表演。

日期:2017-06-22

職場生活

她沒病,她是跳舞天才

一九九七年六月十九日,《貓》在百老匯公演六一三八場,創當時記錄,然而編舞者小時曾被懷疑有學習障礙;一位蒐集標本的獵人沒上過大學卻領悟出物競天擇道理。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將前往何處?

日期:2015-06-18

產業時事

邁向非核家園 要打一場持久戰

二十萬人,相當於全國一%的居民,去年三月同步走上街頭;歷經多年悲情的反核運動,終於看見一絲曙光。但激情過後的殘酷現實是,台灣與非核家園之間,距離還是一樣遙遠。

日期:201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