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緬甸僑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產學攜手合作僑生專班逆轉僑生人生 擴增新南向人才資源 「技高三年+技專四年」七年一貫專班,串聯廠商端實習開創職涯致勝

僑生具有「在地」與「國際化」雙重優勢,而臺灣的技職教育CP值最高,令人嚮往,東南亞僑生經過「技高3年+技專4年」7年一貫產學攜手專班並在業界實習,不但扭轉經濟弱勢,學業有成,更因能力斜槓而翻身成為企業歡迎的人才。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蔡英文與高中生面對面對談!學生嗆辣提問台灣主權不斷受侵犯有解嗎?小英這樣答

今周刊於今(6/21)天舉辦第5屆「世界同行我+1 -2020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高中生們輪番向總統提案,現場首次參與「外籍生代表」台北美國學校(Taipei American School),以及「僑生代表」莊敬高職,分別針對台灣處境、僑生留台提問,令人驚訝的是,有高中生犀利提問台灣主權不斷受到威脅,該如何解決?小英總統的回應引起現場熱烈拍掌迴響。

日期:2020-06-21

財經時事

人才戰法》全品會媒合19家企業和14所大學 從職場戰將到東南亞馬雲 企業這樣打造新南向人才

新南向國際人才正夯,全球品牌管理協會正積極整合在台的東南亞學生,挖掘進軍東協印度潛在人才,替台灣企業提升新南向競爭力。

日期:2017-02-23

職場生活

舒米恩:我對自己嚴,是要做給部落的孩子看

Suming(舒米恩)一度想遠離部落、遠離家鄉,如今他藉歌唱,找到生命的方向,一首他與父親一同寫的歌,讓他的故鄉、原民音樂閃閃發亮。

日期:2016-07-07

產業時事

緬甸僑生到手機大王 周永明

周永明從緬甸僑生到世界級的智慧手機大王,C咖變A咖,憑藉的就是無中生有的膽識,為了生存,他必須走沒有人走過的路,比別人早一步踏出步伐,只要能在晃動不安的鋼索上保持平衡,他就會是永遠的A咖!

日期:200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