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羊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除了麻、辣,古代外派成都的官員吃什麼?攜手四川米其林一星、微風南山新餐廳46高樓賣「官府川菜」

旗下擁有米其林三星「態芮Taïrroir」餐廳、「A Restaurant」法國餐廳、「捌伍添第」等餐廳的嘉林餐旅集團,3月8月再進駐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46樓,推出川菜品牌「川雅」餐廳,特別與川菜大師王開發所創立的四川成都米其林一星餐廳「松雲澤」合作,共同打造全台首間主打精緻菜色,並且以每人一份的位上餐送餐方式為主的川菜餐廳。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尋幽探訪 在綠林秘境中的花季度假

恣意享受 五感放鬆 花季度假飯店的-旅行印象距台南高鐵站不到20分鐘車程,搭上接駁車,這是一趟前往南國的度假之旅。目的地是隱身於高雄市田寮區綠林秘境中的花季度假飯店。2023年1月由力麗觀光經營團隊進駐後,整合既有人員,讓硬體更新、服務升級,期待給旅人全新感動的旅行印象。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安心用餐的好地方

開張近30年的Tutto Bello,套句流行語,這家餐館「無雷」。其餐食保有義式風格,卻更接近歐陸風味,從不令人失望。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春遊 舊城新事

在國內旅遊熱潮爆發的這一年,島內的幾個老城區,不約而同地將許多廢棄、老舊的景點做改造。當荒遺數十年的廢墟以新面貌再造人氣、已成經典的基本款觀光景點再闢新玩法,春遊台灣最新的老據點,好玩、好吃、好買,在旅行間重新感受在地蘊藏的文化厚度。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廚師作家江冠明的意外旅程 在台東邂逅嶄新人生

二十多年來,很多人把台東視為移居天堂,年輕人來此尋夢、中壯年族追尋身心靈的平靜嚮往,但對廚師作家江冠明來說,奔向東海岸的異鄉旅途,必須先穿過蜿蜒崎嶇的蘇花公路,這趟忽晴忽雨的人生旅途中,前一分鐘迎來的可能是狂風暴雨,但轉個彎,忽悠間雲消霧散,猶如人生起落順逆,1997年落腳台東,40歲才執筆寫作、50歲拿刀下廚,開創傳奇第二人生。

日期:2022-11-04

職場生活

年僅27歲卻獲辜仲立青睞砸2千萬投資!4年內從助理變主廚,台灣最年輕摘星主廚的故事

中租集團旗下艾斯奇餐飲團隊跨足法式料理,延攬曾在米其林一星餐廳服務的主廚吳定祐。為何年僅27歲的他,會獲得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的青睞?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無畏.決心 年輕主廚的料理戰場

沒有老大廚的資深經歷,一群年輕主廚走進廚房,虛心拜師、藉由旅行學習,挺著一顆不怕失敗的挑戰心,在鍋碗瓢盆間熬出靈感、激盪新派的創意,以過人的膽識和耐力,做出個人風格鮮明的料理,讓你一嘗滿意。

日期:2022-05-04

職場生活

默默散放光芒的烘焙餐館

女主人負責創意料理,男主人專精麵包甜點,兩人合開兼賣麵包的餐酒館,將台灣風土滋味揉進麵包、做進料理。

日期:2021-11-17

職場生活

春日靜好,預約一個留白時光 隱世湯泉

想念日本溫泉鄉間,山嵐氤氳的琉璃色氛圍嗎?不妨找家隱居山林裡的溫泉旅宿,一頭栽進自然加持的溫潤湯池,享受被暖心款待的體驗,讓身心得到療癒。

日期:2021-02-24

品味人生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米其林星廚到家幫你清冰箱

因新冠肺炎造成的疫情,導致吃貨上不了餐廳、客人上不了門,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單人享用的精緻便當、多人分享的澎湃合菜、加熱即食的料理包,提供外帶、外送,甚至主廚到府外燴料理,各種創意巧思,想方設法要幫你把美食送到家,讓你在家也能吃得心滿意足。

日期: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