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美國公開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富邦長春公開賽10/18老淡水球場重磅登場

台灣歷史最攸久、等級最高的長春職業高球賽富邦長春公開賽,將於10月18至20日於百年球場臺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再度點燃戰火!揮別三年新冠疫情陰霾,今年富邦長春公開賽更擴大規模提升賽事層級,不僅總獎金與參賽人數同步提升,並且邀請到包括中國長春名將張連偉與南韓好手金鐘德等國際名將來台與賽。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跑步、當場剪髮就差0.1公斤...我跆拳好手羅嘉翎美國公開賽失格 教練:以為裸磅能過

東京奧運踢回跆拳道57公斤級銅牌的我國好手羅嘉翎,2月28日和團隊啟程到美國準備參加美國公開賽,但今天傳出差0.1公斤沒成功過磅的消息,直接被判定失格,教練劉聰達坦言自己和羅嘉翎都有責任,將記取教訓,之後荷蘭和比利時公開賽繼續努力。

日期:2023-03-05

職場生活

處女秀奪冠 窮小子果嶺逆襲寫歷史

一九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美國各大報頭條刊登「高爾夫英雄,奎梅特大勝」的消息。這場被譽為史上最偉大賽事,由20歲美國業餘選手擊敗當時「高球之國」英國名將,一夜之間,奎梅特成為民族英雄。

日期:2021-11-03

財經時事

英國最年輕獎牌得主!13歲滑板少女靠YouTube自學、一度重傷昏迷...奧運奪銅喜極而泣「女孩能做到任何事」

東京奧運首度將滑板列入比賽項目,年輕小將輩出,13歲英國滑板選手Sky Brown,曾因一場意外導致頭顱及手部重傷,卻未曾放棄滑板,並在今年代表英國出賽奧運,希望藉由自身例子,激勵更多女孩「能做到任何男孩們能做的事情」。最終,Sky Brown在女子滑板公園賽決賽中,以56.47分獲得銅牌,成為英國隊有史以來最年輕獎牌得主。冠亞軍分別由日本19歲選手四十住櫻、12歲選手開心那拿下。

日期:2021-08-04

財經時事

老虎伍茲背部5度開刀、走過醜聞陰影 又驚傳車禍受傷 高球界傳奇還能再起嗎?

高爾夫球界傳奇人物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昨日驚傳發生嚴重車禍,儘管沒有生命危險但腿部多處骨折。好不容易在2019年撐過所有病痛,老虎伍茲再度於美國大師錦標賽(Masters Tournament,又稱「名人賽」)拿下冠軍,曾讓球迷見證奇蹟的他,還有機會再起嗎?

日期:2021-02-24

職場生活

費德勒vs老虎伍茲,兩位世界冠軍養成之路天差地別...顛覆1萬小時打造天才的迷思

最新研究實證,贏在起跑點、一萬小時的刻意練習可能是成功的絆腳石。願意多方嘗試、累積多重專業、能策略思考…….才是未來最需要的人才!

日期:2020-12-10

投資理財

球王老虎伍茲風華再現——兼論高爾夫球頭代工廠大田

睽違11年,老虎伍茲拿下美國名人賽冠軍,重返榮耀,這對高球產業帶來激勵的正向循環。高爾夫產業已從谷底翻揚,重回成長趨勢,而台灣優質高爾夫球具代工廠大田,也將受惠。

日期:2019-06-12

職場生活

醜聞纏身、一度不能坐也不能躺 老虎伍茲再創巔峰的人生路

「幾年前我真的對自己充滿懷疑,因為我幾乎走不動,我沒辦法坐、沒辦法躺下來,我幾乎什麼都不能做。」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經歷近10年的沉澱與自我懷疑,如今再度於美國名人賽拿下冠軍。

日期:2019-04-15

職場生活

費德勒讚揚的網球怪傑安德森

南非籍網球選手安德森耐力驚人,7月13日在溫布頓錦標賽與美國伊斯納鏖戰,對戰6小時36分,創下史上第二長的大滿貫賽事紀錄。

日期:2018-07-19

競爭力

錦織圭:練習再苦 我也不會放棄

日本網球選手錦織圭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拿下亞軍,創亞洲選手紀錄。事實上,他小學就立定志向要成為世界第一,為追求卓越,他克服容易受傷的障礙,並且找來曾為頂尖選手的名師指導,終於躋身全球第八名。

日期:2014-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