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職場競爭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打造高含金量競爭力 成為被「獵」者 拚十大獵才指標 躋身職場千里馬

獵才顧問可不是專屬主管的服務。近年來,很多優秀應屆畢業生已藉由獵才顧問協助,求得不錯職務。想成為被「獵」者,就要了解獵才顧問的思惟,提升競爭力成為被「獵」者。

日期:2024-01-17

競爭力

想轉職、提升職場競爭力,十個指標,評估你是否可以變成獵才專家找上門的人!

上班族努力拚搏職涯,想要卓越出眾、左右逢源,更上層樓,隨時受到雇主及獵才顧問的賞識。以下10項衡量職場競爭力的指標,供讀者參考。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女力超自強 外語學習平台六成學員是女性

越來越多女性在職場以優異表現,為「女力覺醒」做了最佳詮釋。想要續航晉升力,唯有自我提升實力,投資自己進修學習。TutorABC女性學員佔比,連續3年成長率超越男性,2022年更達到59%,以近六成的占比,創下品牌創立以來最高紀錄。

日期:2023-03-08

財經時事

為什麼「省更多錢」是個糟糕的新年新希望?2023年想變有錢人,你該做的3件事

今周刊編按:2023年到來,你是否有設定新的理財目標呢?根據MarketWatch報導,市調機構Numerator在去年12/29公布的調查顯示,53%美國人在許下新年新希望時,將理財視為優先要務。但很不幸的,根據往年經驗,總會有不少人會失敗,美國財經媒體《CNBC》在2020年一篇文章「Why ‘save more’ is a terrible New Year’s resolution」(為何「省更多錢」是個糟糕的新年新希望)文中,點出了財務計畫失敗的原因,在2023年也一樣適用。(原文刊載於2020/1/9,更新時間為2022/12/31)

日期:2022-12-31

職場生活

「這所大學」擠進全球前400大,名列全台第4…超越清大、成大、交大,還和微軟、亞馬遜成立AI研究所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THE)今天公布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其中亞洲大學今年的排名上升,擠進前400名,名列全台第四名,超越清華大學、陽明交通大學。亞洲大學表示,此次排名提升,很大原因在亞大的國際論文引用率大幅提升。

日期:2022-10-12

職場生活

美國黃豆關注永續生產 也建構完善培訓及認證機制

第四屆「黃豆油大師檢定」即刻開跑!

日期:2022-08-02

職場生活

40歲的陷阱「拚命工作的人更容易對人生後悔」!從1萬個中高階主管經驗談,看見真正重要的事

40歲是人生的黃金時期,然而在忙進忙出的生活中,該如何延續過往的順遂、推開曾經的挫敗?又該如何擁抱自己的美好人生?

日期:2022-07-14

財經時事

台大畢業求職薪資打8折、「海歸」遇疫情0收入 看好年後轉職,最夢幻企業「他們」都上榜

過年前後是轉職熱門時機,人力銀行調查發現,高達9成4上班族有意在年後換工作,創下13年來新高,台積電、富邦金及長榮集團,各居該產業「最夢幻」跳槽企業冠軍。

日期:2022-01-10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 從華爾街巨頭到美國貿易政策 都關注的事 「金融業大掌櫃」黃天牧:三個字母中,台灣最缺「S」

「要做的事情,仍然有太多太多了……。」回憶一年來擔任「金融業大掌櫃」的忙碌公職生涯,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語氣中,透露出對同仁們種種努力成果的欣慰,但同時難掩一絲感慨。

日期: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