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肉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二人組創業賣快樂 呼拉圈、飛盤成經典

一九五七年一月二十三日,美國玩具公司Wham- O取得「飛碟」版權。改良成更好操控的產品,更名為飛盤。飛盤是家庭玩具,也可以是專業運動,風靡了二十世紀六○年代。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星級牛排館推19道新菜見客、德國三星主廚用料理寫故事!這2間名店要帶你品嚐舌尖上的秋意

至今已累積三年都拿下米其林一星的A CUT牛排館,繼因「台北國賓大飯店」原址重建,而遷址至遼寧街177號2樓再起爐灶後,近來的新消息是館內大動作推出19道秋季新菜,行政總主廚凌維廉將以大膽的想像和嘗試,再度征服饕客的嘴。

日期:2023-09-28

職場生活

IKEA暢銷瑞典肉丸哪來的?業者自揭恐怖公告 提醒消費者「小心別逛IKEA迷路喔」嚇壞1.8萬人

知名瑞典家具賣場IKEA,各式各樣的家具、鍋碗瓢盆吸引不少人前往消費,尤其逛累了還有瑞典美食「肉丸」等餐點可以享用。不過偌大的賣場空間,有時候逛著逛著會迷路,網路上甚至有都市傳說,只要在IKEA裡迷路就會被做成肉丸;沒想到,IKEA竟然親自公告這則恐怖傳說,提醒消費者要當心。

日期:2023-09-04

產業時事

影/輝達黃仁勳不當慣老闆!不做1年計畫、不浪費員工生命,絕不一對一指導:有階級觀念就是沒賦權

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近日參加瑞典AI公司Sana舉辦的人工智慧峰會,和Sana創辦人Joel Hellermark對話,被問到如何提到管理輝達時,黃仁勳多次提到,賦予員工獲取訊息的權利非常重要,要讓員工清楚地瞭解每一個決定的由來,有助於他們理解並執行決定。黃仁勳說,如果公司裡存在「階級觀念」,那顯然就沒有賦權,如果任何人都能參加會議並作出貢獻,哪怕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這就賦權到位了,「我認為賦權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日期:2023-07-09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早餐、點心、宵夜,美味不缺席 第二市場 從早吃到晚 味蕾大滿足!

超過百年的台中中區第二市場,原為日治時期的新富町市場,又有「日本人的市場」之稱,至今建築外觀仍保留當時的日式設計。由於市場為六角形放射狀,故又被稱為「六條通」,為早期台中民生用品重要的集散市場。如今,此處仍是美食的集中地,不管是早晨還是深夜,都能找個攤位坐下,讓延續數十年的老店美食記憶,撫慰你的味蕾和心靈。這次從市場及周邊挑選了5家小吃店家,讓你來到台中,從早都晚都能品嘗屬於當地的美味!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高雄難訂位餐廳

高雄最近有幾家餐廳紅得不得了,想進門用餐不僅得一個月前搶訂位,某些熱門時段甚至排了兩、三個月也等不到。排除「稀缺效應」,幾位主廚其實來頭不小、實力不凡,面對各種食材有獨到見解與詮釋,吸引全台饕客聞香而至。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春遊 舊城新事

在國內旅遊熱潮爆發的這一年,島內的幾個老城區,不約而同地將許多廢棄、老舊的景點做改造。當荒遺數十年的廢墟以新面貌再造人氣、已成經典的基本款觀光景點再闢新玩法,春遊台灣最新的老據點,好玩、好吃、好買,在旅行間重新感受在地蘊藏的文化厚度。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嘉義人嗨爆!想吃肉丸子免跑高雄、台中,IKEA「1證據」確定插旗嘉義:房價準備飆

日前已傳出IKEA正式店將插旗嘉義的消息,沒想到今(2)日在地粉專卻搶先公告確定進駐,原來是有網友發現IKEA開出許多嘉義店的職缺,消息曝光後,引起上千人關注,興奮直呼「終於要來了!」

日期:2022-11-02

職場生活

中式全鵝宴

秋季鵝肉肥美,是最適合吃鵝的季節,廣東人嗜吃鵝肉,將鵝視為宴客要角,若酒席上少了鵝,感覺便不成敬意,甚至還有「無鵝不成席」的說法。而中菜烹鵝技法多樣,最常見、也最需師傅功底是燒鵝,另外還有燜鵝、鵝鬆、熬湯等吃法,鵝肉處理從火候控制、燜烤備料、醃漬,都需耐心及經驗,一道道美味的中式全鵝宴,上桌令人垂涎。

日期:2022-10-19

台東,永續發展的標竿

新食尚部落打造吃的藝術品 品味台東原民文化之美

每年7月中旬,阿美族豐年祭揭開燦夏序幕,穿梭山林的布農族是狩獵霸主,藉由栽植小米記憶日月光陰,蘭嶼島上達悟族遠離塵囂紛擾,保留虔誠信仰與漁獵生活,排灣族與生俱來工藝巧手,襯托渾然天成的貴族氣息,卑南族的花環冠冕傳遞祝福情誼,魯凱族浪漫收穫祭鞦韆儀式,任憑青春絮語浪漫飛揚……原民文化豐富了台東的精神內涵,食衣住行育樂全面展開,兼容並蓄的部落「食」尚,等待旅人們悉心感受探索。

日期: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