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肌肉拉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後疫時代防護力神隊友 醫師推薦它

近年來,乳香精油愈來愈受歡迎,甚至成為協助修復身體發炎的調養品。其實乳香本就來自於乳香屬 (Boswellia) 植物中的芳香樹脂,這些從乳香樹受傷部位滲出來的樹脂功能如同結痂,能讓傷口痊癒。因此在後疫情時代,對協助身體修復也具有極佳的保養功效。

日期:2022-12-01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喚醒員工運動魂 中部汽車展現活力與向心力

一見到顧客,馬上精神奕奕地親切問好,對於顧客的需求,也總是耐心聆聽與回答,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透露,培養公司夥伴們高抗壓性和好體力的秘訣,就在於推動職工運動。

日期:2022-09-01

職場生活

農委會「蔬菜系」徵才要碩士,起薪卻和國中畢只差一點!兩職缺曝光:難怪年輕人要去柬埔寨

適逢畢業季,各大企業、公部門紛紛開出徵才職缺,農委會農業試驗所鳳山熱帶園藝試驗分所也貼出徵人簡章,招募2類人員。其中一個職缺不僅要求碩士畢業和具備一年工作經驗,待遇曝光後不少鄉民炸鍋表示「難怪年輕人都外逝柬埔寨」。

日期:2022-08-24

職場生活

日坐3小時必練!白雁老師教一招,治好腰痛不復發

美國有過一項統計,因為腰痛而請假,所影響的工作日數占全美最高。可見腰痛發作和復發機率高,幾乎人人都有過腰痛。

日期:2021-04-29

職場生活

猝死頻傳》胸悶、胸痛就是心臟出問題?台大醫師列常見「胸痛」原因:這7種情況必須趕緊就醫

感覺胸悶、胸口痛,就表示心臟出問題了嗎?台大醫師表示,胸痛的原因如果牽涉到心臟或肺臟問題,就有可能有生命危險,以下列舉生活中常見的幾種胸口悶痛原因......

日期:2020-09-22

品味人生

中年男子沒受傷,卻遭細菌感染 醫師:糖尿病血糖失控惹禍

一名52歲男性患有糖尿病,近期他的大腿在沒有外傷的情況下,卻遭到細菌感染,緊急住院接受手術清創後,才解除了可能的致命危機。究其原因,原來是血糖失控惹的禍。

日期:2020-03-11

幸福熟齡

參加選前造勢,五十肩好痛?把握四原則一起輕鬆喊「凍蒜」!

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又要來了,人民積極參與是體現民主,以及享受民主的真實表現,是非常值得珍惜的權利與義務,眾聲喧嘩比起寂靜無聲更為可貴。

日期:2020-01-10

品味人生

里約奧運角力國手陳玟陵專訪》短短半小時 中醫讓疼痛指數從8降到3

陳玟陵是台灣首位踏上奧運競技場的女子角力選手,甜美的笑容讓她擁有「角力美少女」之稱。

日期:2019-09-09

今選頻道

什麼樣的人不會生病?醫師傳授成為「自身良醫」的秘訣

有人說「一流的人不會生病」。其實並不是他們真的不會生病,而是一流的人,很懂得看徵兆!就像「春江水暖鴨先知」的那隻先知鴨一樣,能掌握發病先機,成功阻斷惡化,所以看起來就像是從沒生過病一樣厲害。

日期:2019-05-30

品味人生

痠痛貼布亂用小心傷腎!錯誤使用易增加腎臟負擔

許多民眾習慣身體痠痛時,就貼一片痠痛貼布解決,雖然方便,卻可能忽視了貼布暗藏的健康危機!

日期:201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