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能源網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Gogoro 掀起「移動隨經濟」新浪潮 打破電動機車入門焦慮

吃喝玩樂就能降低移動成本?「目前在台灣每 12 人就有 1 人使用過 Gogoro 服務。」十月二十六日,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在記者會上公布了一連串的數字。

日期:2022-12-01

公投專區

全球企業不可忽視的減碳+綠電浪潮 宏碁、Gogoro已經準備好了

淨零碳排已是全球共識,因此台灣企業最不可忽視的兩大關鍵字就是:減碳+綠電。宏碁、Gogoro兩大國際品牌也超前部署,正一步步深化成為商業策略,並已展現具體的成效和決心。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Gogoro的印度大進擊 共組合資公司的「英雄摩托車」是什麼來頭?

「英雄摩托車(Hero MotoCorp)於印度市場深耕的能量,加上Gogoro的業界創新能力,雙方將一同在印度打造智慧車輛與Gogoro電池交換網路。」4月21日,Gogoro 的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宣布了最新的海外合作計畫,將與印度最大機車製造商英雄摩托車共組合資公司,營運基於Gogoro技術平台打造的智慧電池交換網路,並與英雄摩托車協力開發使用該電池網路的品牌電動機車。

日期:2021-04-21

產業時事

Gogoro競爭力大好 陸學森為何焦慮?

更新時間:2019/12/27更新內容:國發會主委陳美伶26日宣布,台灣已誕生2隻獨角獸,分別是睿能公司(Gogoro)與沛星互動科技(Appier),所謂獨角獸,是指成立不到10年、未上市,且估值達10億美元的新創企業。-----(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04-10

產業時事

電動機車、土地開發並進 吳清源靠忍功熬出身價百億

面對Gogoro和光陽衝衝衝的姿態,老大哥三陽卻晚一步發動,背後在思考什麼?原來,董事長吳清源看到的是電池投資生產、能源網路建置的長期消耗戰,就算給了對手衝銷量的時間,他也認為可以忍。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Gogoro和山葉、宏佳騰、摩特動力結盟後,成了今年至今新車掛牌市占率第一大,超越老大哥光陽;電動機車市場接下來將如何發展,明年就是關鍵!

日期:2018-10-24

產業時事

Gogoro攜手YAMAHA研發電動機車 預計明年夏季推出

電動機車品牌Gogoro與日本機車品牌YAMAHA(山葉),今(11 )日宣布攜手合作研發機車,雙方預計於今年內簽署正式合約,並於明年(2019年)夏季推出首個車款。消息一出,隨即為業界投下一顆震撼彈。

日期:2018-09-11

產業時事

斷電風波未平》Gogoro搶推新品 挨轟不顧車主安全

被認為是台灣電動車產業領頭羊的Gogoro,今年才宣稱進入「通路元年」,但3月初就爆出有車主因龍頭鎖死、發生自摔意外,近日又傳出多起因無故斷電、無法行駛的事件,引發交通安全疑慮,遭到市議員、消保會與交通部等多方關切。今(5/29)日Gogoro再推新品,宣示要滿足年輕消費者的心、持續搶攻市佔率,但真能這麼順利嗎?

日期:2018-05-29

產業時事

Gogoro 能源網路 2.0 計畫公開,正式進軍東部、推出 GoCharger Mobile

Gogoro 27 日公開能源網路 2.0 計畫,推出自主電力維持 48 小時營運的 GoStation 2.0 電池交換站,以及 GoCharger Mobile 隨車電池充電器,正式進化為換/充電池並行系統。

日期:2018-03-30

財經時事

他用4萬不到的Gogoro 2,狠撞30年不變的機車市場 Gogoro狂潮背後的犀牛精神

台灣是全球機車工業最成熟的國家、也有全球最強的電子供應鏈,但在 這個港仔創立Gogoro之前,沒人真的成功地打造電動機車市場。投資人眼裡,他是絕世天才,像犀 牛一樣橫衝直撞; 「Go粉」眼裡,他是台灣的賈伯斯;員工眼裡,他是最龜毛的老闆,但 在陸學森自己眼裡,他什麼都不是,就是一個瘋子。

日期: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