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臉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上台就語無論次?「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等國際巨星的語言教練,教你從呼吸開始練習,找回發言的勇氣

明明該你說話,你也準備得很完美,但台下陌生或質疑的眼光,卻讓你只敢以最四平八穩的方式發言,而不敢展現你最生動活潑、創新且與眾不同的觀點。不是你不會演說,而是你忘了你說話的的權利。本書告訴你如何拿回你的話語權,如何應用各種技巧找回自己真正的聲音,成為說話高手。當屬於你的那一刻到來,你也可以占據整個屬於你的空間,大聲的說出來。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它與比蕯斜塔「年齡相仿」卻少人知 旅遊,是認識一個國家的開始...老謝:連當地人都不知的千年古蹟

在前往德里機場的途中,我們順路去看了在199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印度塔。來到印度,我們到Agra一定會去紅堡及泰姬馬哈陵,尤其是泰姬馬哈陵被泰戈爾形容是情人的眼淚,甚至是臉頰上一滴愛的淚珠,更是把這個17世紀的愛情故事發揮到極致。

日期:2024-03-16

職場生活

36歲前議員候選人張惟晴癌逝…「4癌纏身」一年多勇敢寫抗癌日記,最後秀37公斤臉頰令人不捨

2022年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第五選區前候選人張惟晴,於2023年12月30日離世,享年36歲。家人在臉書上發出訊息與訃聞證實消息,張惟晴才在12/9發文自己只剩下37公斤,爸爸和她一起做瑜珈、還去買生日禮物給她。張惟晴是在2022年發現罹患卵巢癌,手術摘除後卻又在2023年4月發現子宮頸癌,勇敢接受化療卻仍不敵病魔驟然離世。張惟晴的家屬寫道:在這星光黯淡的日子裡,我們的心中充滿著無法言喻的悲傷,向您傳達我們家庭中無法彌補的巨大損失。我們親愛的妹妹,我們心中永遠的寶貝張惟晴,已於民國112年12月30日,離開我們的世界,成為最可愛、最美麗的小天使,輕輕飄向天堂,成為那裡最璀璨的星。在她短暫卻充滿愛的一生中,惟晴以她的純真、善良與熱情感動了我們每一個人。她的離去,讓天空多了一顆明亮的星,但我們的世界卻失去了一道光。

日期:2024-01-01

職場生活

老伴急救無效、渾身是血,80歲老人卻緊握她手:能和你過一生真的很幸運,親愛的你先走,我很快就跟上

紛亂的週末白天,一個患者緩慢地穿過急診室的中央,找到一個安靜的角落坐了下來。那是一個衰老的老奶奶,像是與疾病抗爭了很久,她的臉頰消瘦,但全身都是腫脹的,意識也看起來不太清楚。稍微晃動老奶奶的身體,她也沒有任何反應。透過全身的狀態可以推測是長期的腦部病變所致。

日期:2023-12-22

職場生活

57歲周海媚過世,好友嘆她苦於「紅斑性狼瘡」…自體免疫疾病嚴重會攻擊9大器官,初期症狀有哪些?

香港藝人周海媚於週一(12/11)救治無效離世,享年57歲。媒體報導她曾於1998年爆出罹患紅斑性狼瘡,周海媚的好友、知名電影人田啟文也表示,她是長期受到「紅斑性狼瘡」困擾。不過,2021年周海媚曾說自己「沒有病,請別相信謠言」,是否是因為紅斑性狼瘡離世,家屬未直接證實,但過往周海媚曾說自己10幾歲時有血小板低下問題,最嚴重曾昏倒送醫,並出現身體多處瘀青的情況,這些和紅斑性狼瘡的部分臨床症狀相同。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旅日曾想逃回台灣,張奕想到阿公「比讚」淚崩...棄打從投豪賭:打球不只為快樂,也為活下去

今周刊編按:日本媒體報導,台灣旅日投手張奕計畫返台參加明年7月中華職棒選秀,延續棒球生涯。張奕國中畢業後就赴日本發展,2016年以外野手身份報名日職選秀,一開始從育成球員出發,期間遇到打擊低潮,後來聽從教練建議「棄打從投」,成為日職史上首位育成野手出身,且由野手轉任投手後,在一軍首次先發即取得勝投的球員。今年張奕飽受右肩傷勢困擾,本季僅在一軍登板5場,防禦率為9.00,最終在10月收到球團戰力外通知。回顧他7年日職生涯,合計在一軍出賽49場,投了113.1局,101次三振、38次保送,被擊出140支安打包括18支全壘打,失掉75分其中67分是他的責失,生涯戰績是4勝9敗3中繼、自責分率5.32。張奕說,今年一直受到肩膀傷勢影響,測試會是睽違半年來的首度實戰,「現在確定可以再繼續投球的感覺,就是最大的收穫。」對於沒能續獲日職合約,張奕坦言,明白自己有年紀了,其實對於結果並沒有抱很大的期待,但為了測試會也準備1個半月,自己沒有後悔。至於想要回台灣打球的想法,張奕透露主要是為了家人,因為老婆是北海道人,還有一個上幼稚園的兒子,「我必須考慮到自己的年齡,只要有能力就要繼續賺錢養家」。往後棒球之路怎麼走?張奕的經紀公司說有收到九州獨立聯盟2球隊合約,條件與台灣業餘成棒差不多,在投入中職選秀前,會先找職業隊自主訓練,或是加入業餘甲組球隊保持實戰手感。2019年,張奕在世界棒球12強賽投出代表作,預賽對委內瑞拉先發7局無失分,複賽對韓國6.2局無失分,幫助台灣7:0完封韓國,讓更多台灣球迷認識他。以下為《今周刊》2019年12月18日的報導: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一周不洗枕頭會怎樣?研究:比馬桶座髒1.7萬倍!「當心後腦杓出狀況…」●天清潔一次最好

每天晚上躺的枕頭,大家都多久清潔一次呢?有研究指出,如果長達一星期沒有清潔枕頭套或枕巾,其附著的細菌量比馬桶座多出1.7萬倍,髒的程度相當驚人。皮膚科醫師也表示,若沒有好好清潔,頭皮一定出問題!

日期:2023-11-07

投資理財

軍公教夫妻送孩子出國留學,10年耗盡2千萬「退休金被吸乾」:重金栽培子女,不一定能回本

編按:本文作者金美敬(김미경)被譽為「夢想導師」,她經營的Youtube頻道MKTV訂閱人數170萬。到45歲為止,她也不過是個無名講師。每天都在寒酸的人生成績單和不確定的未來前動搖。正因如此,她比任何人都還了解現今30到40多歲的人所經歷的憂鬱與不安,並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因為40歲並不是結果,而是「過程」。《40歲起的人生課》是她親身體驗後,早一步領悟的40歲功課,也是百歲時代的新人生註解。

日期:2023-10-17

職場生活

完整療程、避開危險因子 兩三年內不復發 紅顏不「糟」糕 玫瑰斑就醫兩周見效

小時候的紅臉會被說很可愛,但長大後的紅臉卻逐漸蔓延至全臉,再也不易消退,那就是「酒糟肌」,酒糟肌正名為玫瑰斑(Rosacea),了解原因、惡化因子就能扭轉肌膚泛紅。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照顧中風的母親讓我驚覺:病痛只是讓我們記起來,我們一直生活在神的恩典中

我不否認照顧病中母親的辛勞,但時時活在警醒中的感受,也為我帶來前所未有的體悟。記得有一天晚上,母親因為便祕,多吃了兩粒軟便藥,半夜陸續排了3次便,我用熱毛巾幫她處理乾淨,才剛包上新的紙尿褲,她忍不住又拉稀了。雖然母親言語有困難,但她用表情、手勢充分表達了心中的無奈,以及對我的抱歉。

日期:2023-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