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自我挑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海洋、水果、甜點主題公園玩不膩 海線兒童公園放電去!

台中海線有許多童趣又好玩的主題公園,不僅有融合在地風格的海洋主題,甚至水果、甜點等也納入公園設計,每逢假日總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在陣陣歡笑中感受充滿活力的海線風情。

日期:2024-04-26

職場生活

因為不想跑,所以才去跑

正是因為知道今天不跑、明天肯定會後悔,如果不想悔恨終身,就跑吧!成功當然開心,就算不成功,也能得到可貴經驗,即使撞牆、退後之後還是能前進。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憑幾張老照片,就修復好荷蘭女皇破損瓷器…電機科班生沉醉陶藝半世紀:一代大師蔡曉芳辭世,當代官窯成絕響

創辦台灣名窯「曉芳窯」,有「當代官窯第一人」之譽的蔡曉芳,傳於4月7日辭世,享壽87歲。公奠將於4月20日下午3時30分,擇台北市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

日期:2024-04-15

職場生活

學富╱創富╱享富 我的富足密碼

(今周刊1416-1417)成就富足人生的密碼是什麼?在追求富足的道路上,還缺少了哪些必要配備?對於這個問題,不同的人、不同的際遇處境、不同的生命階段,也會有各自不同的解答。一份調查、十個故事,讓我們循著富足路徑向前行!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花8天16小時、翻越40座大山,《赤心巔峰》徒步越野中央山脈!謝金河曝百岳計畫因「鼾聲」停擺

跟著赤心巔峰翻越中央山脈在威秀影城欣賞「赤心巔峰」紀錄片首映典禮,看到也是捷兔人的周青和古明政先生,用了8天16小時的時間完成中央山脈徙步越野,他們克服困難穿梭在中央山脈群山,全長322公里,翻越40座大山,爬升33000公尺,這是非常人的挑戰,實在心嚮往之!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92億股息怎麼花?郭台銘親揭理財之道,簽婚前協議「家人僅能繼承10%財產」: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鴻海(2317)在週五(7/28)發放現金股利,每股配息5.3元,創下歷史新高,而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領到逾92億元,外界好奇他會如何使用這筆股利,郭台銘親自解答了。

日期:2023-07-29

職場生活

超高齡自學行動方案開跑!臺北大學社科院「USR計畫」讓學生從實做中學習、了解高齡議題

臺北大學社科院USR計畫為了鼓勵學生積極想像2025年以後,我國在進入超高齡社會之際,所面臨個人、家庭、社區、學校、與社會相關議題,鼓勵本校同學於正規課程之外,自組學習團隊研提計畫並付諸行動。

日期:2023-05-26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實踐居住正義2】住宅價值不能只剩房價 國家住都中心籌組暖心特攻隊

台灣人對「家」的想像華麗卻貧乏,我們習慣把詮釋權交給地產商,讓名牌建築師告訴我們家需要什麼,但這往往導致家的價值,最後只剩下房價數字。對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後簡稱國家住都中心)來說,不論是推動公辦都更或社會住宅維運,有溫度的管理比拚數字更重要。取得人民信任、為社區生活與產業發展注入創新活水,這群暖心特攻隊用更溫柔視角,放大「家」的價值。

日期:2022-11-10

職場生活

來去彰化!悠遊於淺山淺海之間的綠色輕旅行

八卦山是彰化最知名、也是最老牌的景點之一,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近期除了八卦山的主要幹道——139縣道,更新了許多友善服務和踏青好去處外,沿著台61的西濱海岸線前進,也隱藏許多熱門打卡景點,現在就啟程,來去彰化享受一趟輕鬆自在的綠色小旅行吧!

日期:2022-08-17

職場生活

她與李安、貝聿銘、林懷民「平起平坐」 珠寶創作更在蘇富比拍出1億台幣! Cindy Chao如何以17年登上國際珠寶界巔峰?

2021年11月17日晚間,對台灣藝術珠寶家趙心綺(Cindy Chao)及台灣珠寶圈,都是個重要日子。當晚在法國文化部,在多位法國及歐洲重量級藝文界人士見證下,法國文化部長Roselyne Bachelot親自為趙心綺授予法蘭西藝術與文學勳章(L’Ordre Des Arts et Lettres),以表彰她在珠寶藝術上的成就,以及東西方藝術交流的貢獻。法蘭西藝術與文學勳章是歐洲藝術及文化圈的至高榮譽,由法國政府授予,受獎人不限國籍。自1957年設立以來,多位華人及台灣人曾獲得這項殊榮,從建築大師貝聿銘、電影導演李安及蔡明亮,到舞蹈家林懷民都有。法國是全世界珠寶藝術最興盛、最悠久的國家,2004年以自己英文名字Cindy Chao為品牌創業的趙心綺,才17年就獲得法國官方肯定,意義頗為不凡。同樣重要的是,從2007年紐約佳士得拍賣會一鳴驚人起,趙心綺的藝術珠寶創作同樣獲得國際市場肯定,不僅多次在國際拍賣會上拍出數千萬元、甚至1億元台幣以上高價,還獲得美國史密森尼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等美歐三大博物館典藏。這一切都要從2004年說起。

日期: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