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航班調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機師拿下合法罷工權,不排除過年啟動!會突襲讓旅客撲空?現在投保旅遊不便險來得及?

桃園市機師工會長榮分會與長榮航空間的勞資爭議,日前於1/8起由工會「非長榮分會」其餘會員進行罷工投票程序,1/21截止投票後,工會於周一(1/22)上午統一進行開票,會員1398人有910人領票,開票結果900票同意、僅10票不同意,取得合法罷工權。機師工會表示,不排除春節前後正式啟動罷工,但會在24小時前預告,細節會在週四(1/25)理事會上討論決定,希望長榮航能和工會溝通。交通部長王國材則是表示,交通部會與長榮航空溝通,並隨時掌握最新狀況,現在到春節還有一段時間,現在會不會罷工還言之過早,將盡量溝通協調,過去機師工會都比較理性,還是相信他們。面對可能發生的罷工,影響旅遊行程,現在投保旅遊不便險還有用嗎?

日期:2024-01-22

產業時事

病毒害迫降!為什麼都是華航機師 長榮卻沒事

眼看新冠疫情擴大,在始終找不到明確感染源的情況下,指揮中心下令華航執行「清零2.0」計劃。華航宣稱非全面停飛,但部分機師人力「不是在隔離就是在隔離的路上」,也讓航班調度大亂。外界質疑,一樣飛外站,為什麼都是華航出問題,長榮航空卻安然無恙?

日期:2021-05-11

產業時事

長榮空服罷工影響旅客總經理鞠躬致歉 喊話罷工空服:我們都是一家人,請回來跟我們一起奮鬥、共度難關

長榮航空勞資爭議協商破局,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桃空職工)宣布,今(20)日下午4點起進行罷工。對此,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稍早舉行記者會,遺憾桃空職工突襲罷工,對造成旅客不便鞠躬致歉,長榮將以負責任的態度面對,並向參與罷工的空服員喊話「我們都是一家人,請回來跟我們一起奮鬥,共同度過難關。」

日期:2019-06-20

職場生活

遠航臨時取消航班稱是「飛時控管」影響 民航局駁斥

遠東航空17日臨時公告取消部分國際線航班,宣稱是因飛時控管影響航班調度所致,不過,交通部民航局發布聲明,強調飛時控管已實施2年,絕非航班取消之原因,要求遠航需負起全責。

日期:2019-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