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芒果咖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沖一杯療癒時光

對不少人來說,每天早晨醒來喝杯咖啡,是必要又神聖的儀式。即使受到三級警戒影響,無法坐在喜愛的咖啡廳裡,盡興品嚐各產地的絕美風味,也要把咖啡豆,乃至於研磨沖煮器具備齊,在家替自己好好地手沖一杯咖啡,在香氣四溢中療癒身心。

日期:2021-07-28

品味人生

領略另類咖啡 啡 主流

琳琅滿目的咖啡館,是台灣街道最美風景。風格殊異的體驗場域裡,除以義式咖啡機沖煮Espresso,或用手沖壺萃取文青偏好的手沖咖啡為大眾外,也有一些以其他沖煮器具,默默為客人煮一杯好咖啡的專業職人。不是標新立異,只是實現著他們對咖啡的想像與堅持。台灣咖啡館光譜裡,因為有他們而更加完美。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讓好農思惟取代小農經濟吧!

小農與其單打獨鬥,不如合作打群架,透過資源串聯讓品牌平台化,讓好食材都能被全民看見。

日期:2018-11-21

品味人生

堅持一口的精緻

這兩年,台灣的咖啡人口有些轉變,在意更純粹、品質更好的咖啡豆與烹煮方式的人口越來越多,精品咖啡風潮順勢而起。這些精品咖啡職人,去咖啡產地挑選(或競標)最好的豆子、以手沖或精密的機器讓咖啡滿室生香,緊緊扣住每個環節,為的就是入口那一瞬間的幻化。或熱情、或花香、或沉穩後甘美,百轉千迴,氣象萬千。台灣近年也陸續有咖啡選手在國際賽事上獲得肯定,在地生產的咖啡豆亦交出漂亮成績。雲林、南投、嘉義與台南與種植的咖啡豆屢屢獲獎,成績斐然。這次我們為讀者介紹極品咖啡館,保證家家精采。

日期: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