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菊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聽到「萃取」就手癢到不行 想開發精油新品?化妝、保健業者全都指名要這位「植物生化博士」

植物精油在COVID-19爆發之後,尤其是疫苗尚未出現,大家努力預防之際受到歡迎,幾款有殺菌、消毒效果的精油,像是尤加利、茶樹等含桉油醇或丁香酚的抗病毒精油,經常缺貨。市場上除了琳瑯滿目的進口精油品牌,其實有不少是在本土就能取得的植物可以萃取與使用,循著台灣地產植物精油的芬芳,在家也能進行一趟療癒之旅。

日期:2021-11-24

對外供稿

秋行軍蟲入侵、今起強制噴藥!毒理專家:這19種蔬果要注意農藥殘留

秋行軍蟲入侵台灣,包括金門、馬祖、澎湖等離島,以及新竹縣、苗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等本島縣市皆發現案例,農委會表示,要進行第二階段防疫作戰,強制進行農藥噴灑,而毒理專家招名威表示,有些市面上常見的蔬果,農藥可能殘留或過量,要格外注意清洗,以免將毒素吃下肚。

日期:2019-06-18

今選頻道

焦家大進擊:大手筆3300億元投資台灣

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高雄市長陳菊、科技部長陳良基共同舉行記者會,為華邦電子投資台灣揭開序幕,這一幕在台灣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了,尤其是華新焦家。

日期:201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