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葉榮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找網紅千千、青花驕、海底撈聯名...全家砸億元擴產冷凍食品,進攻量販超市「漏掉的市場」

超商二哥全家的鮮食產品營收去年正式突破3百億大關,明明冷凍食品占比不到1成,為何近期他們動作頻頻,不只攜手網紅、知名餐飲聯名,還投資億元,改建鮮食廠?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長家國際食品公司正式揭牌 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聯手搶攻國內鮮食市場

長家國際食品公司於今(27)日正式揭牌營運,由空廚業龍頭「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出資成立,雙方宣布攜手跨足國內鮮食市場,今日揭牌儀式由長家國際食品公司董事長柯金成、總經理黃國龍,邀請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及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葉榮廷共同主持。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半小時包辦三菜一湯,「Fami煮煮」年業績目標破億!大啖下廚懶人包商機,全家數位戰略曝光

國內超商老二全家,店數雖不及龍頭統一超,但靠著2016年的咖啡App快速累積會員。如今,他們要如何靠家戶需求,真的把 「全家變成你家」?

日期:2023-01-17

財經時事

全家3大優勢打造「全盈支付」 ,送咖啡吸消費者 跨產業生活金融平台成趨勢

「我們要做的,是一個水平整合、跨產業的生活金融服務平台...,」4月25日,全家便利商店投資的專營電支機構「全盈支付」今天正式開業上線,被外界說是背水一戰投入的全盈支付總經理劉美玲在記者會上充滿期待的說著。根據金管會最新統計,2021年台灣民眾全年非現金交易金額已逾5.44兆元,比前一年成長9.24%,預期今年非現金交易逼近6兆。看準電子支付產業快速成長,「全家便利商店」攜手「玉山銀行」、「PChome集團之拍付國際公司」,合作推出專營電子支付機構「全盈支付」與其電支產品「全盈+PAY」。只是,儘管電支市場看起來一片蓬勃,但這門生意卻不如外界想像好做。目前,擁有數百萬用戶的街口支付、LINE PAY都尚未獲利,就連同樣打算進攻電支市場的超市龍頭全聯董事長林敏雄都曾不諱言「要有賠十年的心理準備!」,作為超商通路老二,又是電支市場的後進者,全家要如何打這場仗?

日期:2022-04-25

產業時事

用量販價 買到零售鮮貨

透過線上線下整合,全家達成四千店,意味著建立起超越店數的「消費生產共串生態」,讓線下成為最後一哩路的取貨站,未來的便利商店,不再局限於貨架前的衝動消費。

日期:2022-04-06

財經時事

全家推APP訂便當!單店1天可賣70個 董座曝「這麼做」就不怕超商飽和

全家(5903)第4000店31日於新北板橋廣榮店亮相,店內導入首創APP「訂便當」、餐食智取櫃,以及超商首見EC雙溫寄取櫃、EC自取滑軌櫃,串接虛實渠道搶攻宅居商機,朝跨產業生活服務平台挺進。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葉榮廷表示,超商若按20年前的獲利模式,市場早已飽和,但若是迎合顧客需求從不同地方獲利,就不會有飽和問題。

日期:2022-03-31

產業時事

統一、全家砸百億投資物流為哪樁?分析師曝有助達成3目標「拉近距離最後一哩路」

統一、全家近期動作頻頻,接連砸下百億元建立物流園區,不只針對單一地點,還規劃將於北中南多點佈局,積極強化物流佈建,瞄準宅配、電商龐大商機。產業分析師認為,從超商角度來看,透過物流整合與擴充,有助業者達成三大目標。

日期:2022-03-15

財經時事

全家不加一滴水的「皇后吐司」 上市前熱銷1.4萬條 關鍵推手揭熱賣原因

單價破百元的麵包,你會買單嗎?近年來,全家一款主打「不加一滴水」的「皇后土司」,一包僅5片、價格高達150元,卻曾在上市前創下1.4萬條佳績,今年8月底回歸販售,首周更賣出1000條。高單價商品能繳出亮眼成績,除了擁有天然少添加的潔淨認證,背後最大關鍵,正是福比麵包總經理林純如對品質的堅持。

日期:2021-10-04

財經時事

台灣離「零現金社會」再進一步! 全聯、全家攻電子支付 金管會開綠燈 最快年底前上線

電子支付市場競爭激烈,金管會今(24)日下午宣布,正式核准全聯100%投資的「全支付」,以及由全家、玉山銀行、拍富國際合資成立的「全盈支付」成立。

日期:2021-06-24

產業時事

全家董事長》如水般穿山攻城的點子王 葉榮廷

若說超商龍頭小七是座穩固的大山,那全家就如蜿蜒的河川盤繞其中,包容性強且富有彈性……。

日期: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