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蕭金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只看低本益比 小心愈撿愈便宜!存股族現在可以進場了嗎?

2018年初至今下跌超過千點後,存股族現在應該積極買進股價已修正的優質好股嗎?

日期:2019-01-25

投資理財

四關篩出寡占高息股 大盤動盪下照樣賺五%

「除了房子,我的資產不是股票,就是現金,單純得很,就連一張保險單也沒有。」今年六十歲的蕭金星,是一位台股經驗約三十年的「存股老手」,講到股票,他臉上總是難掩自信光彩。身為上市傳產集團的公司主管,蕭金星對全球經濟脈動特別有感,每每操作景氣循環股都大有斬獲。此外,他也把這樣的敏銳度用於「存股操作」的價值投資策略上。

日期:2018-11-21

投資理財

漲幅最大》風險較高 配置兩成資金即可 公司大虧時買、大賺時賣 選對景氣循環股賺數倍

景氣循環股是高股息鐵三角中,最難操作、風險最高,但是獲利潛力也最吸引人的股票。它是股市新手的亂葬崗,股市老手闖入也都會心懷戒慎恐懼。

日期:2017-11-09

投資理財

名家會診》把握退休前15年黃金關鍵期 三個「五年計畫」 45歲開始打造富足人生

六年級的A小姐,今年正式邁入「四十五歲大關」,孩子升上國中,身為公司中堅幹部的她,工作與收入也慢慢步上軌道。儘管理財態度並不積極,但靠著規律存款,她與先生累積了一筆六位數的積蓄。

日期:2016-12-15

投資理財

投資「眼高手低」 快樂滾出財富自由

三十五歲存到買房頭期款,四十五歲前累積足夠投資本金,五十五歲達到財富自由,這是許多上班族夢寐以求的境界。上班族蕭金星一一做到了,而且他還分享為何會愈做愈快樂的三大祕訣。

日期:201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