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血滴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公司同事跟誰最不能交心?江湖人稱老闆的血滴子…職場和「這類人」打交道,做好3件事保命

《職場百妖誌》書中有一篇,標題是老闆永遠不會是你的夥伴或朋友。其實,組織裡面,還有一個角色亦是如此,這個角色還特別喜歡扮演同仁的夥伴跟朋友,那就是人資!(抱歉了,人資好朋友們 ,此篇為個人有感,不要打我 )

日期:2024-04-23

產業時事

2024立委選舉/蔡其昌4連霸成功:未來打造更好的海線!蔡壁如「輸了就是輸了」我已愛上這裡

台中第1選區(大甲、清水、梧棲、外埔、大安)民進黨派出3連霸的立委蔡其昌,民眾黨派出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兩強對決,選戰激烈。蔡其昌以7萬9884票領先蔡壁如的7萬2634票,於6點多自行宣佈當選,並在臉書發表當選感言。全文如下: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謝春德被控性侵乾女兒「13歲到高中才停手」…本人神隱、合作單位先動手!律師:一次一罪可判30年

知名藝術家謝春德周三(7/5)被控性侵自己的乾女兒,對當時年僅13歲的被害者,強拍裸照,直到被害者上高中後他才停手。而這名被害者的母親周四(7/6)轉貼臉書,直接標註謝春德,寫下「你該出來受死了!畜生」,想為女兒討回公道。

日期:2023-07-08

產業時事

下單晚一天價差30萬!特斯拉的世紀豪賭:為何馬斯克寧被老車主痛罵,也要祭出降價這顆「血滴子」?

2023年,全球最褒貶兩極、擁護者與唱衰者最壁壘分明的企業,就是電動車龍頭廠特斯拉(Tesla)。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下單晚一天價差30萬!特斯拉的世紀豪賭:為何馬斯克寧被老車主痛罵,也要祭出降價這顆「血滴子」?

如果成功的前提,是必須從風險的高崖縱身一躍,你願意嗎?今年初,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用一場不惜得罪全球「特粉」的降價行動,為自家公司槓桿了9兆新台幣的市值,他的狂人之舉,背後的盤算是什麼?他真的能贏家全拿嗎?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雷軍3個月解僱900人,當年一起喝小米粥的元老也離職...深度解析:小米手機為何賣不動了

小米,這個一度被擠出全球市占前5、到重返手機「三哥」的中國手機品牌,為何短短兩個季度就風水輪流轉,成為同業裡衰退最甚的業者?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港股連環殺戮,跌到投資人頭皮發麻!謝金河:林鄭月娥要收回土地,地產大亨急跳腳

一個滿是停牌的股票市場這幾天,在香港上市的恆大地產和恆大物業宣布停牌,一度引起台灣投資人的震驚,其實這個景象司空見慣,香港股市很可能是全球股市停牌的企業最多的市場,而且,這些停牌的公司,很多都是永久停牌,最後不了了之,股票變壁紙下市。

日期:2021-10-06

投資理財

康友風暴——莫讓KY與TDR股淪為血滴子

康友-KY掏空風波持續延燒,引發各界關注。這些年刻意營造的戲碼完全被揭穿後,也凸顯了台灣主管機構監管KY股機制漏洞百出。

日期:2020-08-26

競爭力

日旅客失足跌死,嘴裡不斷唸著「藝妓」...基層員警看了監視器毛骨悚然

※本書作者一線三的書《一線三的日常》於2019/12/26出版

日期:2019-12-12

品味人生

謝金河:開放山林,務必保持山的原味!

我是愛山成癡的登山者,這兩天把蘇貞昌院長的開放山林記者會影片,我足足看了兩遍!這是一個好政策。

日期: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