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複合式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品味人生

讓你我日常 巧變不平凡 生吐司旋風

今年烘焙業最夯話題,多圍繞在你「生」了沒。生吐司所指的「生」,是僅用小麥、水、奶油及天然酵母製成,口感綿柔潤澤不乾澀。隨著日本人氣品牌來台,生吐司的話題瞬間被推上高峰各品牌運用巧思紛紛崛起,一舉搶攻台人味蕾。

日期:2020-10-14

品味人生

西班牙火熱滋味

多數人對西班牙料理的第一印象,大抵就是西班牙海鮮飯,但若把這位近期興起的歐陸菜系新霸主看得如此無聊,那就是吃貨們的莫大損失。西班牙料理之所以能在美食界撐起一定聲量,得歸功地中海氣候的「推波助瀾」,為當地帶來豐饒的物產,而天生熱情的西班牙人更把此項優勢發揮到最極致,對「吃」絕不馬虎,甚至可說是隆重對待,小至家家戶戶必備的伊比利火腿,大至隱世山林的米其林餐廳,無一不投注所有熱情,只為讓各種美味,誘惑著你的味蕾。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夏日熱浪助攻 12檔飲料概念股升溫

根據過往十年的資料顯示,炎熱的暑假是飲料熱賣的時節。除了傳統飲料廠商,台灣特色手搖飲料營收、店數也攀高,投資人要如何抓準這波商機?

日期:2019-07-17

品味人生

盛夏夜裡的 精釀啤酒

酷暑啤酒季開打,不過早在一九八七年台灣開放國外啤酒進口,二○○二年開放民間釀製販售後,蓬勃發展的鮮釀、精釀啤酒就進入戰國時代,時至今日,盛夏聚餐喝一杯,每年都有不錯的新選擇。

日期:2019-06-19

品味人生

左攻燒肉、右打啤酒市場…「金車集團」如何打造全台最大「啤酒複合式餐廳

南京東路二段的伯朗咖啡換了身新裝,建築外層高掛上柏克金Buckskin的LOGO,裡頭的咖啡機台換成了啤酒設備,300多坪的兩層樓咖啡廳被啤酒屋BEERHOUSE跟燒肉屋取代。

日期:2019-05-20

產業時事

Panera Bread開創美國新食潮——兼論小公司微端科技(3285)

強調現做與低卡麵包的Panera Bread,正逐漸取代星巴克成商務人士新寵,催化輕食文化潮流。聚焦「數位音訊及影像」的微端科技,藉由聲控技術切入蘋果供應鏈,也值得關注。

日期:2012-08-09

產業時事

賺5倍的機會

自1953年開始,中國每五年進行一次經濟和社會結構調整,在今年即將到期的第11個5年規畫「十一五」,中國完成經濟大國之夢。 接著「十二五」規畫即將啟動,中國政府做了極大轉變,把追求國強轉為民富,讓民眾變有錢,進而帶動內需,是未來五年的重要目標。「十一五」期間,中國政府大力支持的項目,相關產業與股價表現斐然,台股也跟著受惠。即將啟動的「十二五」將帶動哪些投資趨勢?值得關注。

日期:2010-10-07

今選頻道

農曆年和同學會 P.14

在台北市東區的一家複合式餐廳中,一群看來四十多歲的中年人正熱鬧聚餐。

日期:2007-02-15

財經時事

許留山出新招 何杏壁賣附加價值 P.29

「許留山」在推出芒果爽之後又出新招,不再只賣冰甜品,將全面改成提供冰、甜、餐、飲、點五合一複合餐廳式的經營模式。董事長何杏壁信心滿滿地表示,「今年肯定可以再創三億元的佳績。複合式餐廳的業績將是純賣冰品的兩倍左右。」

日期:200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