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親善大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華藍瓊斯盃擊退韓國奪銀!「這雙溫暖推手」立功 領隊劉怡萱24小時陪伴…愛爾麗集團發百萬獎金

今年瓊斯盃賽中華籃以92比64勝韓國獲得亞軍後結束賽程,而這次在中華籃男女隊身邊全程都可以看到一位身材嬌小的美女領隊,她用已經失聲2個月的沙啞嗓音說:「這次的中華隊是歷年來最團結的一次,讓我很享受這種氛圍。」她便是愛爾麗集團執行長劉怡萱,從6月亞洲盃女籃資格賽開始一路與台灣籃球隊相隨,最後一天還代表集團送出100萬獎金,讓中華男籃全隊都備感溫馨。

日期:2023-08-22

職場生活

原住民美女出列!高雄市美學發展協會主辦首屆才藝選美大賽,賽前還能免費培訓妝容整體造型

由高雄市美學發展協會主辦的第一屆臺灣原住民族服裝才藝選美大賽,已在各地原住民族中受理報名,第一場初賽日期為5月27日(週六),場地位在桃園大溪區原住民族文化會館,由資深美業達人國際自然療法協會會長林紫榆老師擔任北區主任委員主辦方。

日期:2023-04-28

產業時事

111年僑務工作十大亮點

為向海外僑胞及國內各界報告111年僑務重要施政成果,僑委會在「運用新科技與模式擴大服務全球僑胞」、「深化全球僑胞與臺灣在各領域的連結與合作」、「發揮臺灣優勢協助全球僑胞在僑居地生根茁壯」及「匯聚全球僑胞能量壯大臺灣」等四大僑務工作目標下,推出各項工作方案,並就外界較為關注者,特別臚列並分享年度工作十大亮點,除感謝海內外各界一年來對於僑務工作的鼎力支持,更期盼藉由回顧及梳理亮點工作成果,作為宣示未來僑務工作推展的重要取向與重要目標。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終於不只張忠謀代表台灣出馬》鴻海劉揚偉明現身印尼G20高峰會活動! 將與馬斯克、安海瑟威「同台演出」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將現身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G20(20國集團)高峰會,成為第二位在這類國際政經場合露臉的台灣企業家!劉揚偉明(14)日將以「運用創新力量,創造未來經濟成長」為題,在G20系列活動之一的B20(Business 20)高峰會發表專題演講。在G20後天(15日)登場前,今天起開始、為期兩天的B20高峰會,聚集了多位世界知名企業家及商業領袖,在劉揚偉之外還有全球首富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美國第二大富豪、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以及擔任聯合國女性親善大使的好萊塢影星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等人。

日期:2022-11-13

產業時事

新二代矢志成為「男」丁格爾

有感於英國女護士南丁格爾在戰爭中救治傷患的救人助人情操,母親來自中國大陸的新住民二代張庭維,因從小就喜歡幫助人,決定走上護理師工作。目前就讀護專五年級的他,即便幫女病人做放置導尿管及尿管護理的實習工作,也秉持專業及耐性獲病人認同。

日期:2022-04-27

產業時事

把台灣的聲音推出去!海華攜手Taiwan Plus推Overlapped計畫,讓美國人更「懂台灣」

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與Taiwan Plus 於3月24日,美國休士頓時間上午8:30,線上簽署MOU,將共同推出”Overlapped” – Connecting Places and Cultures,平均約1分鐘的線上英文短影片。透過臺灣海外青年們的創意,邀請美國當地的網紅、意見領袖,例如用公園、博物館、市集、居家等日常生活場景,或排隊、度假、小吃、社群等消費習慣,以客觀的敘事風格,呈現臺、美兩地的特色與文化、差異與交集,讓美國社會大眾認識臺灣。

日期:2022-03-25

職場生活

從小缺愛 讓奧黛麗赫本學會的事

一九五三年九月七日,奧黛麗.赫本因主演《羅馬假期》大成功,而躍上雜誌封面;她從首次登場到最後身影都如此完美,將自己童年缺愛化作正能量,感染了每個人。

日期:2021-12-15

職場生活

虱目魚小子、香蕉王再醜到國際! John Oliver:台灣熱愛即拋的吉祥物 他點出荒謬風景充斥全台的關鍵

曾經「醜」哭日本大叔的虱目魚小子再度躍上國際舞台!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奧利佛(John Oliver)昨(25)日在《上週今夜秀》(Last Week Tonight)首度以犀利不失幽默的角度大談台灣。節目開場,奧利佛就以北門虱目魚小子、旗山香蕉王等台灣最醜吉祥物梗圖開場,後更直接點出,台灣各縣市熱愛生產一堆有趣吉祥物,結果隔年就棄置在地下車庫。雖然節目仍關注近期台海緊張關係,以及台灣主權問題,但有趣的自製梗圖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確實,實際走入台灣鄉間,不少觀光區、商圈入口處,總有一隻半新不舊且燦笑吉祥物迎客,不少台灣年輕人還會衝著驚人吉祥物,來一趟荒謬藝術之旅。為何台灣荒謬離奇的吉祥物們,已多到成為外國人眼中的風景?

日期:2021-10-26

產業時事

在暗夜浪濤中游3.5小時救20難民…她兩度入選奧運難民代表隊,馬蒂妮:「不管經歷多少困境,還是能懷抱夢想前進」

在2015年8月的一天晚上,只有17歲的尤斯拉馬蒂妮(YUSRA MARDINI)跟著姊姊莎拉一起,想逃離陷入戰亂的家鄉敘利亞。在至多只能載7人的橡皮艇上,卻塞了20多個有同樣計畫的人。

日期:2021-07-29

職場生活

「女孩玩芭比娃娃,她玩得是鑽石」台南鑽石商之女胡茵菲 從音樂走向珠寶設計之路

當才華洋溢的當代珠寶藝術名家,遇上神祕的世界「鑽石女王」,會擦出什麼火花?胡茵菲,一個台南出生、享譽國際高級珠寶圈的才女,用她的故事,帶領我們進入高級珠寶的殿堂。

日期: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