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觀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結合百年傳統工藝 開箱台中巨蛋設計美學!

台中巨蛋由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台灣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共同設計,透過跨國合作,接軌國際視野與在地觀點,激盪出亮眼火花,將巨蛋打造成融入藺草編織造型的節能綠建築。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四大特色 認識台中巨蛋

台中巨蛋是全台唯一雙蛋設計建築,也是中部首座兼具運動、娛樂、休憩等功能的綜合性室內場館,由隈研吾及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攜手打造,匠心獨具的建築與空間設計,令人萬分期待。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19年圓夢之路 台中巨蛋盛大開工!

2024年,台中巨蛋隆重開工,這座由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領軍打造的建築,可容納超過萬人,是中台灣最大型的賽事、展演場館,更是彰顯城市美學的世界級地標。巨蛋完工後,將與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及周邊建設,形成經濟、運動、藝文、觀光等產業發展重心。

日期:2024-04-26

職場生活

生活裡的 聲音藝術

生活裡的聲音無所不在,無論是說話聲、雨滴⋯⋯都是聲響美學的素材。跟隨音樂家策展人的腳步,走進誘發心靈低語的展間、向聲音教練學習聲音藝術,或聽擬音師創作音效;聲音裝置藝術家更發揮創意,透過機械動力裝置創造聲景,踏上一段關於「聆聽」的奇幻旅程。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爆笑神劇神預言 《辛普森》編劇都高材生

因自製漫畫暴紅,馬特.格朗寧獲得將動畫搬上電視綜藝秀的機會,成為《辛普森家庭》的開端;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九日,《辛普森家庭》播出六三六集,打破紀錄,成為播出最多集數的連續劇。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因為不想跑,所以才去跑

正是因為知道今天不跑、明天肯定會後悔,如果不想悔恨終身,就跑吧!成功當然開心,就算不成功,也能得到可貴經驗,即使撞牆、退後之後還是能前進。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中國的政治作戰策略,不只政治鎮壓、宗教壓迫、思想控制,甚至連世界知名品牌都不放過

中國一直在針對台灣、美國和世界許多國家進行一系列隱匿且全面的政治作戰,以實現其國家極權目標並獲取全球霸權地位——不費一兵一卒、不需開任何一槍。美國國防部戰略專家與智庫學者葛宣尼克教授,他發現中國透過「一帶一路」全球倡議、新冠肺炎大流行的衛生外交戰、頑強的「戰狼」與「小粉紅網軍」,以及對台灣防空識別區的持續入侵,都只是北京為實現這一目標的政治作戰典型手段。

日期:2024-04-23

產業時事

「每位YouTuber都如履薄冰的在經營頻道」!廖筱君YT突遭駭客入侵、官方下架:身為自媒體的無奈

曾主持三立新聞台政論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的資深媒體人廖筱君,稍早在其官方粉絲頁上表示,2022年4月創立的個人YouTube頻道《筱君台灣PLUS》突遭駭客攻擊,廖筱君直呼「整個頻道的首頁和LOGO、BANNER都變成投資虛擬貨幣的網站,駭客囂張的還在直播」,如今頻道又被YouTube下架,目前已向官方申訴中。

日期:2024-04-1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69期︱存股池3月營收重點評析

我們試著從今年前3月累計營收的數字,尋找今年業績的強勢公司。做這樣的分析,對我們短線或波段操作會比較有方向感。

日期:2024-04-12

產業時事

連讀字都困難,卻能闖蕩好萊塢成最強綠葉、撕下種族性別標籤:從未擺脫朗讀恐懼,但我必須信自己

一個有學習障礙的人,在閱讀和書寫文字都困難的情況下,如何背劇本、誦唸台詞,甚至成為好萊塢中最為人所熟記的實力派女配角?她,正是患有失讀症(Dyslexia)的美國非裔女演員——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或許大家對於史班森的名字不甚熟悉,但多部電影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是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配角,她的形象也總能讓觀影者感受到暖意(除了《恐怖大媽》(Ma)),多年來被業界視為最佳綠葉,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或許是在逆境中翻轉的最好詮釋;她撕下種族與性別標籤,克服身心先天上的困境,如同電影《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中的Dorothy Vaughan,終究能在屬於自己的領域大放異彩。

日期: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