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計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世界地球日出擊 全球永續轉型專家首度來台數據剖析八大議題 跳脫ESG 思維呼應SDGs夥伴關係打造以人為本的永續願景 於4月22、23日台北松菸舉辦

2024《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宣布於今年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起連續兩天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誠品表演廳舉行。今年主題定調為「GO PUNCH!永續出擊。撼動地球」,強化落實積極有為的永續策略與行動,集結產官學研社界超過40位重量級專家講者,從八大觀點剖析關鍵議題:全球趨勢數據洞察、以人為本永續轉型、未來能源創新應用、解方加速器、減塑與創新、循環的經濟價值、行動設計策略溝通、人才競爭品牌力。並加碼探討現正火熱加速的永續行動「碳權機制」與「城市治理」,超過10場的專題演講或跨界對談,絕對是今年最具前瞻性與行動力的永續倡議論壇!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撕下「靠美女直播賺錢」情色標籤...17LIVE改革3招,1年由虧轉盈,狂吸5千萬會員躍亞洲最大直播平台

一家曾被外界貼上「情色」標籤等負面印象的公司,又經歷募資、赴美掛牌失敗、經營層動盪,17LIVE如何在引進專業經理人後,透過轉型策略改頭換面,一舉成為亞洲直播產業龍頭?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侯友宜念出柯P簡訊,瞬間成為「五漢廢言」名場面…為何侯會用這招?她曝原因:就要一刀斃命

週四(11/24)藍白郭在君悅飯店三方會談,最終毫無共識、不歡而散,「藍白合」更確定破局。這場會談備受選民關注,不過整場都毫無共識;此外,從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會前唇槍舌戰,到郭台銘指馬英九為重量級不速之客,更讓人嗅出火藥味十足。但是,最讓外界驚訝的,就屬侯友宜公開念出柯文哲傳給他的簡訊,內容提到「郭台銘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讓柯文哲變臉回嗆這個行為是名嘴和側翼在做的事,媒體人黃暐瀚更點出藍白開撕關鍵正是因為念簡訊這件事。

日期:2023-11-24

投資理財

房地產零碳戰爭!Google、香奈兒都追逐「大樓再不改裝就沒人租」,綠建築租金溢價1成起跳

過去一年,一股催動國內建築「轉綠」的風潮,正分別從外資客戶端、金融市場的投資端,以及政府的政策端,襲向台灣的不動產業。近年在全球資本市場掀起顛覆效應的ESG永續浪潮,如今彷彿在房地產市場「複製貼上」。這場房地產的零碳戰爭,將會如何改變台灣商辦市場生態?在這條邁向全面綠建築的道路上,台灣又有哪些挑戰尚待克服?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拜登醫療法案正催化生技產業

美國是全世界醫療市場中最重要的一塊,產值全球占比42.7%;隨著現任美國總統拜登推動的醫療相關計畫,整體生技醫療產業,可望迎來新一波曙光。

日期:2022-04-27

財經時事

台南老牌飲料店清心福全,如何藉哥吉拉刷新老招牌?幕後推手揭密全靠「這3招」!

發跡自台南、在手搖飲市場屹立34年的「清心福全」,近年陸續與動漫、文創IP聯名,今年攜手哥吉拉推出系列商品,掀起「哥吉拉旋風」,帶動整體銷量成長逾一成。一家老牌飲料店,如何在新秀崛起的手搖飲市場中,屢創話題,坐穩市佔第一?其幕後推手,正是4年前接班的清心福全執行長趙啟宏。

日期:2021-08-30

職場生活

打造退休精彩人生 合作金庫推廣樂活安養撇步

合作金庫長期關注國內步入高齡化社會議題,領先同業推出以房養老、安養信託等服務,並積極推廣退休理財知識,近日攜手營養師、知名作家與瑜珈女王舉辦主題講座與客戶分享如何打造精彩退休人生。

日期:2021-05-06

競爭力

我都在生氣了,為什麼你還不來哄哄我!

心理學是你可以藉助的工具,讓你跳脫眼前的困境,審視自己的內心,帶著覺察,清醒地做出決定,選擇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在一次次犯錯和修正中,學會做個溫暖而不失底線的大人。

日期:2020-09-24

職場生活

采舍空間設計楊詩韻 高度共識,成就美好設計藍圖

從廣告設計跨行進入空間設計,一晃眼近20年,把人生精華的歲月投注在此,究竟是如何在這一行堅持下去?采舍空間設計總監楊詩韻笑說,空間設計是有趣又充滿挑戰的行業,更重要的是,不論商業空間、住家個案,每一個項目都承載者業主的夢想,而把業主抽象的想法,經過設計專業轉換成具體的藍圖,這就是空間設計最迷人,也最具挑戰的工作。

日期:2020-09-02

財經時事

激活經濟!地方創生元年

為因應台灣少子化、高齡化、鄉村人口外流的嚴峻課題,政府啟動地方創生大戰略,力挽鄉鎮頹勢。但戰略啟動前,卻已有三大關卡浮現,將是左右未來成敗的關鍵。

日期: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