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許柯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陳文茜、蔡英文上火線 P.42

一個是扁營核心女將,一個是藍營首席智囊;這兩個聰明才智都屬一時之選的兩個黨外女將,卻在這歷史關鍵時刻,站出來對壘交鋒。她們的對決影響深遠。公投,投是不投?且看這兩人的唇槍舌戰之後再決定。當然,這樣的兩個女人,自然引人好奇;無論是她們的出身背景,還是感情世界,都讓人想要窺探!

日期:2004-03-11

財經時事

台灣入世貿五個祕密 P.22

歷經十年談判, 台灣終於在今年一月二日正式成為世界貿易組織(WTO )第一四四個會員國,為二○○二年的台灣帶來一個好兆頭。而在過去十年的入世談判中,曾任經濟部次長的許柯生,不但是談判代表團團長,更負責與最難纏的美國交手, 目前轉任外貿協會副董事長的許柯生,堪稱是台灣加入 WTO 的最大推手之一。

日期:2002-01-10

今選頻道

沒錢的國家真命苦 P.90

明年是外貿協會成立三十周年,一手籌建貿協的副董事長武冠雄將在十二月一日退休,遺缺由陸委會副主委許柯生接任。今年七十八歲的武冠雄,人生歲月有四十三年在推銷台灣產品,堪稱是台灣貿易發展的「超級推銷員」,而當了四十三年的「超級推銷員」,再十幾天就要「光榮引退」,武冠雄直言,要當官就別搞貿易,做官的人根本不知道怎麼搶訂單。

日期:1999-12-09

今選頻道

走了許柯生 陸委會副主委難產 P.95

有關兩岸加入世界貿易組織,美國總統柯林頓與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上周透過熱線討論,預期兩岸可望於明年春加入該組織。一旦兩岸皆加入 WTO,兩岸關係將有一定程度的變化,而與兩岸事務有關的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特任副委卻一直懸缺,據相關決策人士透露,政大法研所及國貿系教授蔡英文是第一人選,但也不排除由負責 WTO 談判的經濟部常務次長林義夫出線。

日期:199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