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謝晨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陸股本益比不到9倍了,破底翻有可能?跌深就是最大利多!6檔陸股ETF伺機撿便宜

中國經濟疲弱不振,加上美中關係緊張,使得外資加速撤離中國,造成陸股持續破底。在市場一片悲觀聲中,多家研究機構卻認為陸股已浮現投資價值,建議靜待止跌訊號出現。

日期:2024-01-24

投資理財

挖寶半年報 重電、風電…營運續航力比拚 解析熱門綠電族群 誰獲利有撐

隨著氣候變遷議題、淨零碳排重要性已成全球共識,許多台灣相關的綠電概念股,在受惠於趨勢與政府政策題材加持下,同時也具備獲利支撐,更值得投資人持續關注。

日期:2023-09-06

投資理財

政策加持+創新高的存款 中國衝內需火種到位 把握兩會利多 九檔陸股ETF伺機買

受惠中國兩會政策利多、防疫政策鬆綁下,景氣復甦力道強勁,且海外資金持續擴大投資加持,展望未來,陸股將有機會否極泰來,值得留意偏多操作的布局機會。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堅持清零 強調安全 不利中短期經濟發展 陸港股恐難有好戲 聚焦官方力挺產業

中共二十大宣示的方向,成為全球關注焦點,作者認為從經濟層面看,堅持「清零」、強調「安全」,不利中短期經濟發展,至於海上風電與新能源汽車則是長線值得布局的產業。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清零政策嚇跑外資 中國連祭救市措施 陸股何時止穩? 恢復信心看兩指標

今年中國經濟有多項外在因素影響成長,加上上海封城的衝擊,近期陸股連續重挫。但在政策積極救市下,後市其實不用太悲觀,現階段可能是透過ETF危機入市的好時機。

日期:2022-05-04

投資理財

陷入悶鍋一整年 陸股醞釀短線反彈 卡位中國「降準財」 鎖定消費、新經濟

二○二一年陸股表現平平,經濟下滑的壓力,並使得人民銀行降準挽救。作者卻認為陸股因降準,二二年初有機會反彈,建議投資人可透過適當的ETF布局陸股。

日期:2021-12-29

投資理財

陸港股回檔盤整 傳產內需股伺機布局

今年來,陸股表現在內外因素交互影響下,差強人意,但專家表示,目前是陸股的調整期,隨著疫情逐漸穩定、經濟邁向復甦,加上中國「十四五」規畫正式上路,長線仍然值得期待。

日期:2021-03-17

產業時事

熱錢持續流入新興市場 趁勢布局陸股

陸股近年受到美中貿易戰與疫情影響,壓抑了漲勢,隨著上述因素緩解、景氣展望轉佳,以往被壓抑的製造、奢侈品消費、能源、金融等,今年都有不小補漲空間。

日期:2021-01-06

產業時事

中國「十四五」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投資市場有哪些機會與風險?

二○二一年,中共建黨百年,因此「十四五」也被定位成「中共邁向第二個百年的第一個五年經濟計畫」,有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壓力。衍生到投資市場,有哪些機會與風險呢?

日期:2020-11-12

投資理財

站上「十四五風口」掘金!透資人聚焦這5大族群 一文掌握布局重點

2021年,中共建黨百年,因此「十四五」也被定位成「中共邁向第2個百年的第1個5年經濟計畫」,有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壓力。衍生到投資市場,有哪些機會與風險呢?

日期: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