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謝霆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60/剛出道窮到天天吃泡麵...低潮時遇貴人李安,34歲王柏傑《疫起》問鼎影帝:我的人生曾經歪爆了

王柏傑出道很早,第一次演電影就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然而,他在演藝之路上卻也不斷跌跤,經過多年,他從男孩成了男人,再次靠著卓越演技,在北影奪下影帝,準備在金馬再下一城。

日期:2023-11-08

品味人生

麵界香奈兒 眷村口味之大成

有「麵界香奈兒」之稱的雙人徐,其實是源自徐奶奶集眷村口味於大成的炸醬精華,兄弟倆從父親手上承襲,先從快煮麵作網路宅配,並將其發揚光大。

日期:2018-12-12

產業時事

家樂福最賣的快煮麵!Kiki乾拌麵是怎麼跨出餐廳,成為年銷千萬包的麵食霸主?

「我們根本沒想到會搭上快煮麵的熱潮……」

日期:2018-10-02

今選頻道

被檢查出癌症,我的癌症險能幫上忙嗎?6面向教你築起抗癌防火牆

2015年,陳立宏確診為腦癌第四期,2017年6/21日他不幸病逝台北榮總。有人說:陳立宏的罹癌情況,即使買了保險也無法負擔。其實,只要懂得進行保單規劃,是能轉嫁風險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保險該怎麼買,才能成功轉嫁癌症風險?六個面向,讓小花平台保險顧問為你細說分明。

日期:2017-07-07

今選頻道

4個面向 成功抗癌面面俱道

2017年5月15日,綜藝天王豬哥亮病逝!他的離開再次警醒了民眾關於癌症的無情與肆虐橫行,也讓我們再次注意到了衛福部的數據統計:25至44歲死因以惡性腫瘤、事故傷害居前二位;45歲以上死因屬慢性疾病之惡性腫瘤、心臟疾病居前二位。10大死因中,惡性腫瘤已連續34年居首,尤其是25歲以上的青中壯年族群更是絕不可忽視。千萬別以為成功抗癌機率低,如果能做好保險規劃與健康管理,你也能為自己與家人打造強有力的資金後盾,即使無常先至也沒在怕!快跟著小花平台一起築起安全防火牆。

日期:2017-06-03

職場生活

林青霞:在情路上我也有過刻骨銘心的苦

「拍戲那許多年,印象最深刻是每天收工回家累得倒在床上,母親就用厚厚的旁氏雪花膏幫我卸妝,還沒卸完我已經呼呼大睡。在忙碌的電影生涯中真的不清楚『自我』在哪。後來把自己放逐到美國一年半,算是找回了自我。」她答。

日期:2016-02-28

產業時事

公仔打進Xbox 霹靂重返中國

霹靂日前發行新台幣六億元的無擔保轉換公司債,同時引介新任大陸事業執行長梁建勛給投資市場,又於上海China Joy展中登上了微軟Xbox舞台。霹靂出招頻頻,這次素還真登陸,要玩什麼新花樣?

日期:2015-08-06

品味人生

台灣女導演 讓耍酷謝霆鋒變「暖男」

許多人對謝霆鋒的印象就是戴著墨鏡、手插口袋的冷酷模樣;但在台灣導演的引導下,透過九月底剛播映完畢的《十二道鋒味》節目中,觀眾看到了一位開朗又溫暖的謝霆鋒

日期:2014-10-09

產業時事

李彥宏:網路將顛覆中國所有產業

編按: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中國富豪的排名在一月十八日出現了變動:前六大富豪中,科技業三大巨頭百度、阿里巴巴、騰訊的創辦人就囊括了四名;另兩位來自傳產業者,分別是娃哈哈創辦人宗慶后,與地產業者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建林。有趣的是,在這項排名公布的前幾天,一月十三日的香港,才上演了一場地產大亨與網路新貴的精采對談;在這場由香港政府與香港經貿發展局共同主辦的論壇中,名列香港十大富豪的恆隆地產董事長陳啟宗擔任提問者,與百度創辦人李彥宏暢談網路產業在中國的現在與未來。

日期:2014-01-23

職場生活

台灣人有創意優勢 只欠多下苦工夫

今年下半年和碩科技中國廠打算至少招兵三萬人,拉大戰線,代表和碩的能耐,董事長童子賢當然是靈魂人物;曾任全球醫療保健品大廠強生中國總經理的王梅影,長年在亞太地區工作。他們對於兩岸人才有深刻觀察,也給予台灣年輕人更多的鼓勵。

日期:201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