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證明自己的清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民調第一到全黨救一人!高虹安有郭台銘、宣明智加持,卻成為政壇箭靶的背後原因是?

2022/11/15更新: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周一(11/14)記者會稱,公基金制度由其他從其他立法委員辦公室帶來,自己雖然知道有基金制度,對細節並不清楚。不過晚間由高虹安前助理組成的「吹哨者聯盟」向媒體提供進一步資料,揭露高虹安辦公室的15頁內部帳目,其中也有高虹安本人簽名。高虹安辦公室預計周二(11/15)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日期:2022-11-15

產業時事

真人才不需大學學歷!馬斯克面試問「1問題」踢掉履歷騙子 科學證實有效

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正式超越亞馬遜(Amazon.com, Inc.)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人,身價一舉突破1950億美元。而這樣的全球首富是如何為自己公司找到真正人才呢?馬斯克曾接受訪問時指出,面試時只需要問求職者「1個問題」,就可以看出對方是真人才,還是過度吹捧自己的騙子。

日期:2021-01-28

財經時事

李大維接府秘書長 蔡英文:升官發財請走別路

包括蘇震清等立法院跨黨派立委捲入收受SOGO捐款貪瀆疑雲,蘇震清的叔叔、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也於昨日請辭。總統蔡英文今(3)日下午則宣布將由前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接任秘書長。她也重申,「升官發財,請走別路」。要請所有執政團隊的同仁,以更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切勿因為一時疏忽,砸掉人民對執政團隊的信任。

日期:2020-08-03

產業時事

司法正義不能沒有他 法庭上的「傳譯天使」

身在台灣的我們,也許不能很深刻地體會到司法通譯的重要性,然而,對於任何一個語言不通的外國人來說,這樣制度的落實相當重要。根據統計,105全國地方法院涉外案件(指牽涉外國籍之人、事、物之案件。)中,有傳譯的案件僅占40%,等於有一半以上的案件因為沒有通譯,可能並沒有得到適當的偵訊,其中造成的冤案更是無法估計。

日期:2019-08-29

競爭力

70歲阿桂姊上班照顧90歲婆婆,每天還被罵卻開心過日 為什麼?

阿桂姊70歲了,活蹦亂跳跟猴子似的,身體健康,也就閒不住,最近她應徵上工作,上班賺錢去,在一家老人公寓照顧一個90多歲的婆婆。

日期:2019-04-16

產業時事

美光控侵權 聯電有如走鋼索的冒險

美國司法部上週四指控,聯電與中國福建晉華涉嫌竊取美光商業機密,最高恐祭出200億美元罰金,川普總統更下令對福建晉華公司禁運半導體設備及技術,有如今年四月對中興通訊禁令的翻版。

日期: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