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資安管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井泵浦攜手遠傳及微軟 零痛感全面上雲奠根基  借力遠傳經驗 品牌賦能超展開

數位轉型浪潮來襲,但傳統產業礙於人才、資金兩大資源限制,在邁向數位升級的道路上,必須更有智慧與策略。朝全球前十大水泵品牌邁進的大井泵浦,直接選擇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與台灣電信業唯一取得微軟授權解決方案夥伴(LSP)資格的遠傳強強聯手,實現無痛數位轉型,一次到位完成數據上雲、資安合規、AI賦能應用實踐專案,加速提升數位韌性及生產力,建構數據驅動文化,善用科技為品牌注入創新、湧出美好。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期許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

地緣政治、通貨膨脹、區域型戰爭,全球企業競爭加劇,面臨轉型關鍵轉折。為此,SGS集團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及頒獎典禮,表揚模範產業代表,為各企業借鏡參考,也期許SGS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攜手面對轉型。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SGS 盛大舉辦2023 Awards頒獎典禮暨聯合年會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 知識與管理事業群於2023年11月2日於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盛大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遴選出年度於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扮演著積極減碳、創造循環經濟與滿足多方利害關係人需求的績優企業;在環安衛方面著眼於環境、安全、衛生改善,提供員工友善的職場環境並發揮綠色科技力量的企業,以及於資訊爆炸時代在資安防護、車載資安及持續營運上不遺餘力的企業組織,不但督促自身不斷進步,也為世界帶來創新與逐漸茁壯成長的生態鏈。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中臺灣區域治理平台攜手聯防,強化資安抵禦能力

人工智慧(AI)技術快速發展,導致各種資安風險提升,駭客攻擊手法越來越多元且頻繁,為了因應這樣的現況,政府單位、企業都必須加快導入AI於資安系統中,讓資安系統與日俱進地更新,並透過區域聯防、情資共享,強化資安能力、保護資訊安全。

日期:2023-07-13

產業時事

「企業家生命有限,但企業生命無限」黃永仁交棒玉山金!黃男州接董座首曝7字心聲

存股族最愛的標的之一玉山金(2884)完成世代接班,周五(6月16日)新領導梯隊首亮相,黃男州從創辦人黃永仁手上,接任玉山金董座,談起心情黃男州表示:「喜悅但戰戰兢兢。」

日期:2023-06-16

產業時事

台達電爆內鬼!前員工將「特斯拉充電樁」機密外洩中國企業…重大損失?公司回應了

台達電擁有的充電樁相關機密驚爆遭商業間諜竊取。台達電今天表示,由於此案營業秘密為舊世代產品資料,對於台達營運尚無重大影響。

日期:2023-05-10

投資理財

台泥首進公司治理評鑑5%前段班、創國內大型建材製造業首例⋯在這指標獲得滿分

證交所已公布今年度公司治理評鑑結果,有46家上市公司名列得分排名前5%,其中台泥今年首次進入此榜,除成為國內大型建材製造業首例,也首度進入公司治理評鑑「市值100億元以上非金融電子類」的前10%。此外,台泥在今年度評鑑的4大構面中的「推動永續發展指標」上,更是獲得滿分的成績。

日期:2023-04-28

產業時事

說好扶植國家隊 竟變相扼殺台廠 四萬架無人機納管 資安檢測卻畫錯重點

數發部計畫3年內,完成全台超過4萬架無人機資安檢測,但初版檢測內容一出,不只業界炮聲隆隆,資安專家也忍不住吐槽,究竟問題出在哪裡?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蔚藍雲推動「資安優先」的數位策略,引領製造業數據創價的永續商機

疫情後加速推動製造業邁向高值化轉型,為了打造企業營運的數位韌性,以「資安優先」策略結合雲端與數據治理,引領企業提升永續競爭力。

日期: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