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資金匯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5千萬小豪宅放愛馬仕包、當書房,長輩送二代也很多…甲桂林董座看好購買力:台股一路發到很久

台北市中心核心的忠孝復興捷運站,由富邦建設取得的公辦都更案,推出指標個案「富邦藝庭」。甲桂林業務部副總周智柔表示,因本案地利方便,附近有3間百貨公司,有客戶買25坪小豪宅當成書房,也有人買來當成愛馬仕收藏間。目前一坪總價約200萬至231萬,一戶要價逾5千萬。富邦藝庭是27層住商複合大樓,16樓以上為住宅層,有25坪、35坪、42坪,富邦建設以北市地標打造本案。客源部分,他分析,雙北以外的客戶占3成,電子業、貿易業約占4成,醫生占了2成。購屋年齡40歲以下和50歲以上各占一半。其中,也有不少是長輩買來贈與二代。

日期:2024-02-23

投資理財

台幣一開年就貶破31,何時才能摸底買美元?大佛李其展秀一表:「這價位」出現就是時機

自從2023年11月開始回落的美元,由於短線跌幅已深,近幾個交易日開啟了一波反彈,美元兌台幣在1月3日收盤回到了31.01,如果接下來美國的經濟表現不錯,是否有望持續築底反攻?美元的買點已經出現了嗎?

日期:2024-01-04

產業時事

謝金河:對岸從地下匯回台灣的錢,多到無法想像!中國資金逃殺,他點「這3市場」沒看壞理由

談及近年全球資金流向,呂張投資團隊總監呂宗耀分析,觀察自2020年8月至2023年8月,從中國股市流出近1700億美元的資金,他更提示投資人有3個地方的股票市場「一定不要悲觀」看待。這3個股票市場,分別是日本、印度與台灣。
呂宗耀分析,這段期間,日本股票市場流進407億美元、印度流進170億美元,台灣則是流進近120億美元,雖然他不知道是不是從中國流出的1700億美元流到這三個地區,但他強調日本、印度和台灣三個地區股票市場的未來,「我相信你沒有任和理由去看壞它」。

日期:2023-10-02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三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

過去一年,是財富管理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運用於各種金融場景,精準提供全方位方案,成為第十七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9-13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723精選個股:在手訂單已是歷年來掌握度最高,下週兼具AMD執行長來台及台積電法說會的市場題材性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專業團隊領航 玉山財富管理贏得顧客的信賴與託付

全球政治經濟等不確定因素持續影響,加上全球金融資訊透明化及反避稅浪潮衝擊,顧客面臨企業營運結構與資產配置調整的議題,玉山協助顧客面對金融局勢及法規變動等考驗,透過結合跨領域的專家團隊及完整的海內外平台,提供顧客個人、家族到企業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日本貨幣政策轉彎恐掀巨浪

日銀總裁黑田東彥宣布調整殖利率曲線控制新政策,一時之間,日圓飆升、美期指急跌。日本寬鬆貨幣政策意外轉鷹,全球金融市場將發生什麼巨變?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賺大錢卻帶不回台灣...流浪台商何時能結束遊牧?律師揭:有錢老闆處理資金的節稅2方向

撰文/蘇錦霞在稅負考量下,過去不少台商全球爭戰,逐節稅而居; 但隨著時間過去,經年努力的成果轉化為豐碩的海外資產之後,想要鮭魚返鄉,卻往往因為稅務問題又猶豫不決。國內的「境外資金匯回管理運用及課稅條例」(簡稱「境外 資金匯回專法」)上路後,為返鄉台商提供一個明確的管道。 其實,海外資金回台,不一定會被課重稅,關鍵在於你是否有事先佈局合法有利的資產配置,並且有相關證明文件可以佐證?此外,更進一步,就是聰明的老闆們通常都是提前做好稅務規劃,先了解金融主管機關對於個人匯回海外資金的函令,這個部分,許多人都會委請專業的顧問協助,對於核課期等關鍵問題、匯回資金的屬性,進行安排,大幅提高資金匯回的合規與彈性。

日期:2022-12-30

產業時事

「1元客戶和VIP都要認真對待」!百年上海商銀遵創辦人理念,財富管理祭出「舒適」秘密武器

上海商業銀行於民國4年成立,創辦人陳光甫在創立這家銀行立下承諾,「設立銀行就是要服務社會、服務大衆,民眾只要有1塊錢就可以開戶」;因此,對上海商銀來說,不管是一般人或有錢人,都是積極服務的對象。

日期:2022-10-0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42期︱麗豐-KY、亞泥與群光動態追蹤

麗豐-KY、亞泥與群光近日相繼公布2021年獲利與今年配息,我們一一來檢視,推估其今年的狀況,並檢討對這3家公司的投資策略是否有調整必要。

日期: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