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跳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月新制懶人包/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最高5.5萬、高中職免學費,這縣市噪音車罰3萬、飛日本可預辦通關

2月除了迎接春節連假以外,也有許多和民生、荷包相關新制上路,包括私立大專學雜費每學年減免3.5萬元、公私立高中職全面免學費,以及飛日本10個機場,在台灣可預先辦理通關,免排隊至少省30分鐘。還有哪些新制呢?《今周刊》帶您一次了解。

日期:2024-02-01

職場生活

過年搭小黃注意!北北基計程車「這天起」每趟多收30元、一連10天,夜間收多少?亂喊價最高罰9萬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每年過年計程車都會加成收費,今年也不例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北北基計程車春節加成收費將自2月5日0時起至2月14日24時止共10天,春節加收新台幣30元部分已計入跳表,請搭車民眾依跳表金額支付車資。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漫遊太空時代

如果你也喜歡仰望星空、看科幻電影,對一九五○至七○年盛行的太空時代(Space Age)設計風潮,你了解多少?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蘇太空競賽、人類登陸月球探索太空的啟發,迎來設計圈百花齊放的太空時代,登上探索這個時代的小宇宙,遇見「過去的未來」!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迎耶誕佳節 Global Mall傳遞永續共享,以日本人氣「那隻鳥。」、二手玩具 打造獨家「環抱GREEN耶誕童樂園」

迎接聖誕佳節,Global Mall今年以歡樂期盼、永續共享為主題,即日起至12月25日將永續小學堂擴大結合耶誕形式,打造獨家「環抱GREEN耶誕童樂園」,不僅與日本人氣貼圖「那隻鳥。」獨家合作,為全台首度全面亮相,並再度攜手「台灣玩具圖書館」,全台八店耶誕樹上掛滿著萌力十足的「那隻鳥。」玩偶,同時更於耶誕樹周圍運用「台灣玩具圖書館」提供的近千個二手玩具,佈置成動物世界、陸地交通工具、悠遊海洋三大主題,各式玩具環繞著耶誕樹,就像來到充滿童趣的玩具主題微型樂園,大人小孩盡情享受開心時刻之際,也能體現綠色環保,耶誕過後也會將玩具整理再贈送給偏鄉小朋友,賦予耶誕節不同意義,串起更多永續及分享傳遞到社會當中。

日期:2022-12-01

投資理財

基本面佳、法人青睞 12檔高券資比股有戲 融券餘額創高 「軋空大秀」登場?

台股在剛創今年新低後展開反彈,融券張數卻創下近年新高,儘管大環境不佳,但至少在放空前要檢視基本面與法人動向,否則有被軋空的風險。

日期:2022-06-01

競爭力

打破計程車司機刻板印象 33歲的他用手機出了一本書

小時候曾過著流離失所的日子,長大後有個渺小卑微的願望是:不要餓肚子。王國春,不只是一名計程車司機,他的文字感動萬人,出版社因此找上門,為他出了《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運轉手的小黃日記》一書。

日期:2021-02-09

職場生活

卡拉OK店老闆股災慘賠幾千萬,48歲轉行開小黃時,全身只剩500塊:落魄到谷底才知道誰是朋友

今非昔比,心情糟到極點時,他就開車到金山一帶的「跳石海岸」,看著大海,心想:「現在就兩條路,一條是跳下海去,一條是擦乾眼淚繼續衝。」為了家人,他選擇擦乾眼淚,對著大海大吼幾聲後,轉頭開車回到市區繼續打拚。

日期:2021-01-19

產業時事

扶老愛老 「恆安幣」帶長者逛基隆廟口免費吃美食

今年重陽節恆安照護集團特地舉辦「恆安天下情.溫馨敬老嘉年華」邀請長者們到基隆廟口,一起走出戶外,回憶年少樂趣。現場有網路歌手誘香、冠羽歌藝、藝人唐儷、萬善行善團YOYO舞動家族、星兒鍵盤團、莊英崘等精采的手語、舞蹈、唱歌、薩克斯風等表演,還有美食佳餚、摸彩活動,提供50吋液晶電視等400多份禮品,讓參加的長輩們滿載而歸。

日期:2020-11-18

競爭力

「被錢逼的時候,哪有挑的份!」每天開車至少16小時起跳...他40歲為還債,開啟20年運將人生

此時已40歲的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工作,又急需清償債務,想到開車是他拿手的事,計程車開一天就能賺一天的現金收入,於是,穆彥大哥正式投入計程車司機這個行業,就此展開他至今20年的小黃生涯...

日期:2020-11-05

產業時事

LINE TAXI力搏Uber!它如何靠廣大LINE用戶搶進計程車市場、用戶數破百萬?

繼Uber之後,LINE TAXI也在今年7月,推出了免裝表計程車服務,雙方同樣擁有外商血統、積極搶進免裝表計程車,未來,這個市場究竟鹿死誰手?

日期: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