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車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預熱電動車電池、保養提醒、車隊配送 都用它的OTA 科絡達打造三引擎 搞定賓士、連鎖超商

從台灣起家的軟體公司科絡達,憑藉OTA技術,一路闖進中國、歐美車廠,現在還跨足車隊管理、軟體訂閱服務,他們究竟有何本事?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全新世代BMW 520i M Sport 融合前衛科技與豪華大器 凌駕當代的頂尖之作

以奠基於經典的創新,成就全新世代BMW 5系列中大型豪華房車級距標竿之作,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的首款全新BMW i5純電豪華房車,不只賦予豪華中大型房車以前所未見的前瞻思維設計,更以描繪未來智慧移動生活的姿態,續寫歷代5系列成功地位。秉持品牌創新與先驅精神,全新世代BMW 5系列更於台灣帶來全新世代BMW 520i M Sport,藉由BMW引以為傲的BMW EfficientDynamics動力科技,為喜愛前衛科技與豪華大器風格的消費者打造出凌駕當代的頂尖之作,感受世上最成功中大型豪華商務房車的無比魅力,從每一處細節都能感受品牌悉力以赴的無畏精神,展現專屬於BMW的領袖精神。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11萬買GOGORO騎4年忍不住想改回油車 一看估價「超後悔」!車行老闆舉例苦勸:想買前請三思

環保意識抬頭,加上政府大力推廣,不少機車族從油車跳到電動車。但近年有人直言,GOGORO不少問題如電池老化導致續航不足、維修費用昂貴等問題,想改回油車。時常分享機車知識的車行老闆「戴蒙」就點出GOGORO最大問題,喊話購買之前應好好考慮。

日期:2023-11-04

產業時事

「德東飆車王」釀1死2傷開庭嗆:判有罪讓我安樂死!死者女兒悲「4年徒刑像止痛藥,讓我們不這麼痛」

今周刊編按:被網路稱為「德東飆車王」的簡姓男子,2022年3月在天母士東路開車超速撞死1名謝姓婦人並造成2名高中生重傷,簡男否認犯罪稱「行人突然衝出來」週四(9/21)依過失致死罪,遭判處4年徒刑,仍可上訴。對此,死者謝姓婦人的女兒朱女表示,得知肇事者被判4年有期徒刑,長久以來緊繃的心情稍稍緩解,「感激、安心、遺憾、難過、失落交雜其中」,肇事者態度囂張狂妄、顛倒黑白,感謝法官們、檢察官、律師多次為她伸張、安慰她。這是大家極盡全力為受害家屬爭取來的,她非常感激。朱女表示,2名高中生的未來完全改變,自己則失去唯一的家人,這樣的痛是完全不能治癒;但「這個判決就像是止痛藥,讓我們不再這麼痛」,感謝法官、檢察官伸張正義。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如何最快到世客博展區? 桃園應用「智慧交通」即時掌握人潮車況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將於8月11日至10月15日在桃園舉辦,為了讓民眾順利前往各展區,桃園市政府交通局著手優化即時交通資訊,建置「世界客家博覽會交通資訊網」,開放民眾上網查詢展區周邊即時動態交通資訊,選擇使用大眾運輸工具或是自行開車前往。智慧桃園推動會執行秘書、市府副秘書長金志聿指出,專案辦公室透過優化提案、整合系統、擴大應用、媒合資源及進度管控等方式,持續與各機關研討可行的智慧化機會、作法及亮點,若世客博期間運作順利,會進一步研議如何將相關資料整合機制擴展,提前通知市民交通壅塞資訊,透過科技提升市民出行效率。

日期:2023-08-07

投資理財

開著捷豹但口袋空空!26歲白手起家攢千萬,到破產被銀行逼賣豪車他領悟:別把致富機會毀在車貸上

毀掉致富機會的最蠢行為之一,就是車貸。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從晶片競爭演變為戰爭,中國自找的!朱敬一:台積電難題更是「台灣難題」,如何讓盟友放心又掛心

《晶片戰爭》是超級好看的書。讀它,幫助我們了解台灣當前處境。

日期:2023-03-02

產業時事

日廠搶攻電動車周邊紅利 自動駕駛系統「各擁山頭」一文看懂差異在哪裡?

「電動車」是近年全球投資熱潮的一個關鍵字,其中,電動車最時髦且實用的「自動駕駛系統」,更是目前日本各大車廠投注心力的焦點,然而,同樣是「自動駕駛系統」,各家日系車廠發展重心卻有不同,它們的差異在哪裡?

日期:2023-01-06

產業時事

車禍處理只要3分鐘!這款行車記錄器幫大忙…鴻海轉投資公司靠2技術,讓保費支出降低17%

根據《財訊》報導,自鴻海內部創業的創星物聯科技公司,擅長車聯網軟體和AI技術,建置的數據平台,為保險、車隊管理等業者提供客製化服務,也為民眾節省時間和支出。開車一旦遇到事故,即使只是輕微的擦撞,沒有人傷亡,為了釐清責任,也往往會耗掉幾10分鐘。但是如果使用創星物聯科技公司的連網行車記錄器,聯絡保險公司線上查看即時影像,並確認肇事責任之後,人和車3分鐘就可以離開現場。

日期:2022-11-10

產業時事

台灣中古車市場10年最旺!連鬼月淡季都不淡,為何新車缺晶片意外推升中古車買氣? 

車用晶片持續短缺,多數歐系、日系車款下訂後,動輒得等上一年才有望交車,這讓中古車市場迎來十年難遇的榮景,不僅預估年銷量增近一成,價格也節節攀升。

日期: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