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軍文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藉名人病逝推廣、銷售保險 這樣做適合嗎?

短短一周,接連看到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藝人安迪、名嘴劉駿耀、星宇航空副董事長鄭傳義,相繼因為癌症離開人世。除了許多民眾的哀悼,家人、好友的不捨,醫生和健康管理專家針對癌症要注意的提醒,在臉書、Line等社群媒體看到最多的是,保險業務員們鋪天蓋地轉貼媒體的報導。

日期:2018-12-11

職場生活

國外工作 怎麼樣快速融入「接地氣」

隨著愈來愈多的台灣工作者到中國、東南亞,甚至其他國家工作。雖然辛苦,但看在薪水比台灣22K高出許多,以及未來的發展潛力和國際視野,趨勢似乎是愈來愈明顯。但也發現,仍有許多出走的台商仍然在出國幾年,甚至有的時間很短,就鎩羽而歸,回到台灣,滿懷壯志卻出師未捷。

日期:2018-11-14

職場生活

西進發展怕成「免洗人才」 4點檢視還能待下去嗎?

現在西進,或你已在中國大陸工作多年,現在的景氣和機會肯定像許多年前剛開放時不一樣了,認清你自己的實力,了解清楚你所要待的行業及企業,盡最大努力,做最好的準備,抱最壞的打算,才能讓自己進可攻,退可守。

日期:2018-11-09

保險稅制

我的保險業務員西進大陸了,我的保險服務怎麼辦?

這幾年愈來愈多的台灣保險業務員西進中國大陸工作。有的是單槍匹馬過去;有的是帶一整團過去;有的甚至是公司重心移轉過去,把一級好手和主管都帶到中國大陸。

日期:2018-10-17

職場生活

如何西進賺人民幣不吃虧?資深台幹教會你生存模式

現在想西進中國的台灣年輕人,除了台商、外資,另外一個選擇就是中國的公司。但你或許不知道陸資公司類型的不同,差異也是非常大。

日期:2018-09-11

職場生活

西進賺人民幣薪資怎麼談?這八項一定要弄清楚

隨著一波波台灣年輕人西進中國,除了自行創業不談。從早期以台商為主的工作機會,到後來外資公司前進中國,一直到這十年隨著中國企業的掘起,許多台灣西進工作者前進中國企業工作有了更多的選擇,但其實在文化及工作型態上差異很大。

日期:2018-09-10

保險稅制

留在台灣還是西進中國?資深保險業台幹給你的四大提醒

今年許多台灣保險行業老朋友不斷飛來大陸找我,詢問西進中國的方式和相關的發展潛力及條件,我從幾個面向給予想要西進中國的內外勤保險業夥伴一些分析和建議。

日期:2018-08-15

產業時事

台灣保經公司的大陸夢 去大陸搶灘先搞懂這四點

近期看到許多台灣的保經公司很積極佈局和西進中國大陸的市場。從早期台灣大型老牌的保經公司如錠嵂、磐石、台名,以及這幾年在大陸發展非常好的永達,和台灣保經業的新兵磊山,以及台資背景但直接在大陸成立保代公司的鑫山。

日期:2018-08-14

職場生活

跟著土豪老闆就對了?別天真了!

現今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老闆或主管幾乎都是大陸人,許多在台的外資公司,包括總經理或是高階主管、部門主管也都有許多是大陸人士。

日期:2018-06-05

職場生活

派駐海外甘與苦!四種導遊生涯成支柱

獨自一人派駐海外工作,忍受生活及工作的壓力和挑戰,以及思念家鄉的點點哀愁,除了想辦法結交當地的朋友,或和同樣來自台灣的老鄉聚聚外,在海外工作最有趣也最期待的就是有朋友從台灣來我工作的地區和國家出差和旅遊,或是在異鄉遇到久未聯絡的老朋友。

日期: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