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送貨司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併排違停要記點?交通部給答案:明年6月前「2狀況」開罰不記點...道路規劃亂象「載客像玩大冒險」

交通部今年6月施行交通新法,針對「臨停車輛」採記點制度,同時恢復部分違停檢舉項目,讓不少職業駕駛人擔心影響生計因此上街抗議;為此,交通部原想暫緩執行,但又引發路權團體不滿。交通部11/14撤下草案,說明擬恢復併排臨停記點。週三(11/15)交通部長王國材最新指出,已要求地方政府明年6月前,把臨停黃線、專用車格劃設好,未來併排臨停仍會記點,不過路口、公車站附近臨停上下客「只罰款不記點」。

日期:2023-11-15

全台防疫報導

離譜!北農司機「曾去阿公店」發燒1個月靠吞退燒藥躲量測 車禍送醫疑確診

新北市板橋區萬板大橋於上周六(6/19)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林姓男子下班後騎機車要返回新莊住家時,突然自撞水泥牆昏迷,經送醫救治,並採檢後,遭醫院確診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據悉,該男子為北農送貨司機,已發燒一個多月,卻只吃退燒藥來躲避體溫監測;當時負責處理事故的3名警員獲報後緊急進行PCR、快篩,所幸均為陰性反應。

日期:2021-06-23

投資理財

買了股票才發現沒錢繳卡費,賣股又砍在阿呆谷...送貨司機投資15年悟出:7個「早知道該多好」的理財觀念

「你願意在今天做些什麼,好讓明天的自己可以成功?」—— 摘自《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日期:2021-06-22

投資理財

寧願不刷,也不要隨便剪卡!理財達人告訴你:為什麼信用卡至少要有2張,額度越高越好

之前有網友透過站內信來發問,說他想要好好整理債務,其中有發現一個問題是他太常使用信用卡,導致自己在買東西時,都沒在看價格,反正只要刷卡就好,一點也沒有現金被剝奪的感覺,就很容易造成亂花錢,或者是花了多少錢根本不知道,等到帳單來時,才被嚇到。礙於時間有限,A大先簡略地幫他整理出一個理財方向,然而在今天很意外的收到他的想法與回覆,網友說:「A大好,目前的規劃是預計要把信用卡停掉,剩一張就好⋯⋯」看到這段文字後,我心想,你可千萬不要這麼做啊,寧可把信用卡供奉在家裡,或者是冰在冰箱裡,也不要停卡、剪卡剪到剩一張啊~那不就白辦信用卡了嗎?

日期:2021-05-31

投資理財

台股3天從萬7到萬5,該不該「停損」?理財達人:投資會賠錢,大多敗在2關鍵原因

這篇文章雖然是去年前寫的,今天回過頭來看,依舊適用。看著別人的股票狂漲,自己手上的股票是虧損的,心裡面肯定不好受......有些時候,會造成虧損是因為理財基本功沒做好,才會導致自己失去判斷能力,亂賣股票。理財投資的基本功是啥?最簡單的就是「把投資要用的錢與過生活要用的錢分開」。文中會詳細解說,要怎麼「分錢」,在操作投資時會比較流暢。

日期:2021-05-13

職場生活

身為富二代、是幸運或魔咒? 母親是知名夜市麵包女王 她慘賠300萬後驚覺 必須突破「媽媽障礙」

秋冬的清晨,天才濛濛亮、還透著霧氣。這家麵包均是自家烘焙、卻可以銅板價外帶的早餐店,早已擺滿澎湃的三明治、肉蛋土司,任君挑選。學生、上班族等外帶客群的腳踏車、機車排滿店門口;尖峰時段,早餐店員的包早餐的手從沒有停下來。這裡是曜陽早餐店,5年前、年僅23歲的林庭薇,瞄準台灣人愛吃早餐、日常卻又趕通勤,瞄準早餐外帶市場,從路邊攤開始滾出人生第一桶金。她更大膽借錢,擴大規模設百坪廠房,要在競爭激烈的早餐市場中,殺出一片新藍海。

日期:2021-03-09

投資理財

資安、生技...台股4大族群逆勢突圍!一張圖看:第一季23檔營收高成長股清單

第一季營收出爐後,正是投資人檢視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口袋名單時機,《今周刊》篩選出第一季營收逆勢成長的個股,提供投資人汰弱留強。

日期:2020-04-15

職場生活

月薪3萬怎麼活?送貨司機親身經驗:如何花1萬小時學理財,每月多賺1.5萬

20200409編按:有名從事建築助理的網友,畢業近一年,月薪3萬,雖然晚餐吃家裡,午餐有公司補助,但他自己算一算發現,一個月給家人6000元,車資1000元,娛樂費5000元,東扣西扣,剩下根本沒多少錢,滑著臉書看到別人不是買房就是買車,他覺得自己這樣根本開心不下去,他在PTT上發文詢問,月薪3萬如何過得開心?該怎麼做才能離開這個泥沼。理財版神人ameryu以自身經驗分享,如何花一萬小時學理財,每月多賺1.5萬。

日期:2020-04-09

產業時事

小攤車變身上億連鎖咖啡王國

創業是時下年輕人致富的最佳管道,但由於年輕人易好高騖遠,常導致創業失敗,挫了自信也傷了本錢。時下最夯的咖啡烘焙蛋糕複合店創始人鄭立鍵,即掌握了年輕人創意十足的優勢,卻也不忘時時向老人家和前輩取經,守穩品質堅持,而締造了億元連鎖王國。

日期:2009-10-29

產業時事

產業一哥的不敗祕訣

迪士尼的卡通立體貼紙、義大利精品餐具、勞斯萊斯車上的音響以及LV洋傘等世界級品牌的幕後英雄,都是台灣業者。這些默默努力的企業,在產業激烈競爭的大環境下,靠著鍥而不捨的精神,努力求新求變,帶領台灣製造業攀上世界第一,到底他們成功的鑰匙是什麼?手中又掌握了哪些致勝的競爭力?

日期:20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