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遊憩設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圖多/烏來也下雪了!陽明山「0.1度」銀白世界,太平山、尖石鄉…馬祖睽違2年罕見降雪,各地雪景一次看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發威,中央氣象署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其中有11縣市被歸類為「非常寒冷」的低溫區域,全台宛如一塊凍番薯!但令人振奮的是,多處高山地區從夜間開始降雪,且雪愈下愈大,讓上山賞雪的民眾樂不可支,也被眼前的一片雪白美景給震懾住。沒去到山上看到雪的民眾,《今周刊》在此為大家分享一系列的雪景,即使在平地也能一飽眼福。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管碧玲談海洋事務「三安、四海」:短時間內推動業務,最重要的是立法 籲落實「海洋汙染防治」管制

僑務委員會系列直播「熊『青』的聲音」,每集會邀請不同的中央機關部會首長出席,讓全球僑胞認識臺灣各部會的業務及發展現況。第二集邀請到海洋委員會主任委員管碧玲,與委員長徐佳青一同對談,剖析推動海洋事務發展及宣導保育海洋的重要性。當天兩人都穿紅衣現身,響應「為女著紅 Go Red for Women」活動,呼籲全球女性注重貧血與心血管健康。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暖心媽媽縣長助圓夢 女童一封信改變宜蘭公園地景 

「親愛的縣長你好,我是李雨蓁,我希望我們宜蘭的公園可以有搖搖杯,它長這樣,像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有,請縣長幫忙。」一封來自5歲小縣民的陳情信,用注音符號與可愛圖畫向「媽媽縣長」林姿妙大膽許願,獲暖心回應,不僅促成一座兒童公園誕生,還改變了宜蘭的公園地景。城市領導人本就該是夢的推銷員和幸福塑造者,啟用當天,林姿妙邀女童親自驗收朝思暮想的搖搖杯遊憩設施,純真童顏與滿足笑意即是最佳報償。

日期:2022-11-04

全台防疫報導

713「微解封」還是「未解封」?各縣市跟不跟 政策懶人包一次看

更新時間:2021/07/10繼屏東縣政府今(10)日上午改口宣布禁內用、限外帶後,台南市下午記者會也緊急宣布餐飲業禁止內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宣布全台「微解封」措施,適度鬆綁百貨、夜市、電影及健身房等業者,在一定限制規範內允許營業,而地方首長也可因地制宜的調整「微解封」措施;但此政策一出,引起雙北市、桃園、台中等部分縣市首長「逆時中」,餐廳及夜市依然禁止內用。以下為各縣市對於「微解封」相關措施。

日期:2021-07-09

全台防疫報導

台中連環爆》夜唱團第3個包廂染疫!驚見13人實名制「黑白填」 泰安附幼確診續增

全台疫情遍地開花,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增本土病例中,全國共302例,校正回歸則有331例,其中台中市新增9例、校正回歸2例,合計共11例,繼昨天新增10例後,台中連兩天本土確診個案破十。面對台中本土病例連環爆,朝陽科大夜唱團「美樂地KTV」傳染鏈再新增一名案6100中科大女學生,值得注意的是,該女學生是5/13至5/14夜唱團時段中,除朝陽科大包廂、中國醫大包廂外,第3個包廂中有人確診,同包廂共有6人,其他5人採檢4人陰性、1人採驗中,美樂地KTV傳播鏈至今已有18人確診。

日期:2021-05-26

產業時事

豪砸上億買宜蘭金盈谷度假村 首富蔡衍明的私密樂園曝光!

荒廢許久的宜蘭金盈谷度假村年初易主,買方為蔡衍明家族,賣方為友愛百貨創辦人林昭文家族。先前旺旺集團才接手雲仙樂園,如今又買下金盈谷,難道真要跨足樂園界?

日期:2020-04-16

產業時事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4/25歡度25週年慶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於4月25日熱鬧舉行25週年慶酒會,集團旗下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及斗六華安大飯店也共襄盛舉。飯店位於北海岸萬里區,附近有全國票選十大海岸美景第一名的野柳女王頭地質公園與維納斯海岸都是無敵的天然寶藏及藝術品,面對飯店遠方的基隆嶼及海上各種樣式的漁船穿梭互相輝映著海上風情,當天氣能見度佳時,還能遠眺到著名山城-九份璀璨黃金。台灣唯一國際認證銀標馬拉松賽事,被奧委會認定風光明媚的極佳景點,起跑點即為深受國際選手喜愛的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此外人文藝術氣息濃厚的朱銘美術館、法鼓山野柳海洋世界,都是鄰近的景點。

日期:2019-04-29

品味人生

一路吃到底!您與夥伴的絕佳回憶,就在新加坡

獎勵旅遊來新加坡,因為住在這裡,可以體驗世界最先進的飯店服務機器人。走在這裡,可以隨時目睹全球流行消費的最新趨勢,以及最新的娛樂項目,走累了,隨意坐下來,這裡也有最讓人放鬆的海濱景緻和遊憩設施

日期:2019-03-15

產業時事

「宜蘭斑」突圍 青農揪團改寫養殖面貌

壯圍是宜蘭縣魚塭閒置率最高的鄉鎮,一個產業升級行動點出「農地農用」的不合時宜,而農地利用普遍受法規綑綁的殘酷現實,仍澆不熄當地青年復興家鄉的熱情。

日期:2018-10-11

財經時事

激活經濟!地方創生元年

為因應台灣少子化、高齡化、鄉村人口外流的嚴峻課題,政府啟動地方創生大戰略,力挽鄉鎮頹勢。但戰略啟動前,卻已有三大關卡浮現,將是左右未來成敗的關鍵。

日期: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