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遠距商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超狂小七服務再+1!首創「個人開包廂」每小時100元用嗶就能付款「地點在這裡」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爆發,多數企業重啟分流上班或居家辦公,統一超商7-ELEVEN看準遠距商機,首創「多功能包廂專區」,在門市內打造個人化包廂與2至4人的獨立空間,每小時僅需支付100元,即可擁有個人辦公空間。

日期:2022-05-23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1月W4 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1-23

產業時事

台灣列「觀察名單」未升匯率操縱國!央行曝2關鍵原因:持續與美國溝通中

美國財政部3日公布匯率報告,表示根據1988年的法律,沒有任何主要貿易夥伴操縱匯率,而根據2015年的法律,越南和台灣依然滿足所有操縱匯率的標準,瑞士被列入「觀察名單」。美國財政部表示,新台幣匯率遭低估的潛在肇因,主要受到台灣的產品貿易順差所帶動,已和台灣加強雙邊互動,雙方正研擬一套有具體行動的計畫。

日期:2021-12-05

投資理財

台積電Q3軟了、航海王倒退嚕》這10檔電動車概念股意外飆人氣 美琪瑪、康普、朋程大熱門!

雅虎奇摩統計,從下載量上百萬的Yahoo奇摩股市App的台股瀏覽量第三季成長幅度,可以發現本季「十大爆紅台股榜」,不再是航運、鋼鐵、半導體等陷入盤整的權值股,而是集中電動車題材、化工股及第三代半導體。

日期:2021-09-30

產業時事

圓展如何成為遠距視訊、教學最強台廠?

台灣一向以替國際大廠代工聞名,很少著墨自有品牌,但圓展是少數以自創品牌打進歐美市場的台灣公司,其視訊攝影機的全球市占率達六%。

日期:2021-06-02

投資理財

景氣旺到不行 股市還會一直漲不停?郭恭克:樂觀之餘 記得做好這些準備

台股上市櫃公司3月營收總額3.363兆元,年增率達24.98%;前3月合計營收總額達9.315兆元,年增率達25.5%;3月單月營收創新高家數達173家,創2014年12月以來新高。

日期:2021-04-22

財經時事

上萬七 他5檔股票賠到脫褲!專家大驚:這支快砍掉

台股周五(16日)在鋼鐵、航運等傳產族群助攻下,站上17158點再創歷史新高。但有位PTT網友哀號,股市上萬七為何自己手中股票還是賠錢,包括台塑、東聯、中碳、長榮航、中裕等5檔,有機會總額變成正值嗎?專家認為,整體持股部位的股票最壞狀況已經過去,但損益-77%的新藥股中裕展望不明,難脫離虧損,建議先放生。

日期:2021-04-18

投資理財

投資攻略》多頭浪潮下 哪些股價漲「真」的? 台股贏家公開 升級版財報選股口袋名單

三月底公布年報與股利政策,以及四月即將公布第一季季報的這段期間,正是投資人檢視手中存股標的、成長股、轉機股的重要時刻,在台股行情萬六之上,波動震盪也將成為常態之際,多位台股贏家在此分享他們在財報公布後,最看好的產業、最看重的指標,以及最想布局的口袋名單。

日期:2021-04-07

產業時事

因應全球供應鏈重組,掌握數位轉型契機

當疫情驅動全球企業加速數位轉型,面臨智慧化、無人工廠的浪潮,製造業和工具機產業該如何因應?「2021智慧機械高峰論壇」,邀請台美德日一線大廠與學研專家共同探討,協助中小企業拓展商機,在智慧製造生態系中占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1-04-01

產業時事

2月出口連8紅!科技、傳產雙旺 上半年可望穩健成長

根據財政部2月海關進出口貿易統計,2月出口為277.9億美元,較1月減18.9%,較去年同月增9.7%;累計1至2月出口為620.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23.2%。

日期: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