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醫院志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好心肝道歉不認錯! 稱保全、水電工、「好夥伴」都合規定 聲明稿曝光

好心肝診所領取115瓶AZ疫苗供逾千名「志工」接種,北市府認定志工不符接種資格,開罰200萬元並取消其接種合約院所資格。

日期:2021-06-10

幸福熟齡

退休前「這件事」一定要先考慮!不當孤單老人,5個原因讓你第二人生更快樂

多數的志願服務工作都是群體服務,所以能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擴展生活圈。透過志願服務工作,接觸到更多人,能增強與社會的連結,對相關的社群產生的歸屬感。

日期:2020-04-17

品味人生

40歲後注意!乳癌愛找這6種人,定期做乳房X光攝影檢查很重要

60歲的陳小姐到醫院施打公費流感疫苗時,醫院志工建議她可以藉此機會,做免費的乳房X光攝影乳癌篩檢。兩個禮拜後她接到報告,請她至醫院做進一步檢查。經過乳房超音波、切片檢查之後,發現有惡性細胞,開刀證實為乳癌早期原位癌。

日期:2019-12-12

幸福熟齡

養生更要「養心」!空巢期學習重新安排生活,別讓憂鬱症找上門

高齡社會到來,在年齡增長的同時,不但要養生,更要「養心」,遠離心理孤立、老年憂鬱症,度過快樂的人生下半場!

日期:2019-10-22

品味人生

失智症篩檢揪病灶 指紋建檔防止走失

高齡社會來臨,失智症人口攀升,及早發現疾病、善用長照資源可以提供失智症患者更好的照顧。新北市的亞東紀念醫院今(4)日啟動「新北市長照特約亞東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 」,現場並提供失智症篩檢與指紋按捺服務。

日期:2018-05-04

職場生活

經手千金萬銀 她在園藝遇見最強的力量

走進電梯,按下八樓,推開通往露台的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四個大字:「萬芳農園」,一片綠意盎然,空氣中依稀聞得到香草的芬芳,令人心曠神怡的同時,也暫時忘卻腳下這棟建築物是醫院。是的,這裡是萬芳醫院。今年初剛取得園藝治療師資格的陳翠燕,在這座占地六百坪的頂樓農園,引領無數病友透過一花一草的力量,化解身體病痛,紓解內心苦悶。

日期:2014-12-25

職場生活

打動人心的18分鐘簡報力

話語人人會說,巧妙各有不同, 在職場上,會說話的人能討人歡心、贏得生意; 不會說話的人動輒得咎、損人害己。 何以賈伯斯、比爾.蓋茲能在短短的十幾分鐘內, 將一己的概念說服群眾、化為無窮商機? 《今周刊》從全球最受歡迎的TED Talk演講結構、 國內外多位表達大師不傳之祕, 為你拆解簡報演講的致勝祕方。

日期:2013-11-07

產業時事

太子油飯 穩賺彌月市場20年

太子油飯向來是所有台灣父母在送彌月禮時,心目中的第一品牌。董事長鄭恩平創立太子油飯20多年來,為了堅持品質,不願快速擴張。因此即使台灣近年來經濟不景氣,出生率更是直直落,但太子油飯的業績卻始終能持續成長。

日期:2008-07-10

產業時事

角落富翁的四大心法

產品能夠長久存在市場上,必然有其道理;只要能抓住別人忽略的商機,即使是小東西,也能帶來大財富。《今周刊》帶你認識這些在角落默默賺錢的富翁,他們的成功心法為何?

日期:200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