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銀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春節美食放心吃!農業部:已加強調配農漁畜等產品,確保年菜必備食材供應無虞

農曆春節將屆,而民眾採購年貨、送禮、祭祀、親友團聚等活動,將帶動蔬果、魚肉、花卉等農產品的消費需求。農業部表示,已盤點盤點農、漁、畜產品節前供應情形,並加強規劃調配措施,以確保國人都能安心採購所需食材。農業部表示,將在春節前5天加強調配,例如蔬菜每日預估增加供應量38%以上,平均每日達2000公噸;水果每日預估增加供應量73%以上,平均每日達800公噸;漁產品每日預估增加供應量30%以上,平均每日達390公噸。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一見傾心川辣味

在季節轉換的時期,容易胃口不佳,麻辣辛香的滋味最能刺激味蕾,川菜百菜百味、一菜一格,又分有江湖菜、農家菜、新派川菜等繁多種類,挑選最適合自己胃口的那一種,過癮地沉淪鮮香辣味!

日期:2023-04-19

投資理財

過年如何讓家中煥然一新、增添年味?專家建議:用「這三種」居家小物輕鬆布置

過春節的前一周,不少人會選擇將家中大掃除,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不過,除了維持乾淨整潔以外,如果能稍微改變擺設,也能讓家中變得更有年味,共同與家人感受相聚的溫暖氛圍,如同耶誕節不能沒有耶誕樹一樣,農曆新年如果家中能用幾項簡單的居家小物,如紅色抱枕、花材及糖果盒等,就可以立即營造出年節氣氛,讓家更充滿儀式感與新春氛圍。

日期:2022-01-24

職場生活

居家迎喜氣 繽紛花藝妝點自己來

花藝設計師周宏隆表示,自己動手妝點居家添喜氣,其實沒那麼難,先打量空間,再選擇時令花卉及盆器,輕鬆營造年味氛圍。

日期:2013-01-31

產業時事

「蔥王子」李建鴻用體驗營模式躍升快樂富農

人親土親,家鄉的青蔥「尚青」!曾一度「出走」的三星鄉蔥農第二代李建鴻,辭去都市工作返鄉打拚,成功創下蔥主題體驗的休閒農業模式;他的蔥,兩倍價,還沒離開田地就賣光光,他既是富農,也是快樂農。

日期:2012-11-08